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插畫家天后彎彎 首推育兒圖文插畫書! 國際書展舉辦簽書會! 彎兒小圓仔驚喜登場!萌翻現場大票粉絲!

插畫家彎彎帶兒子圓仔現身新書發表會會場
2017.02.12

擁有百萬粉絲支持的插畫家彎彎,近期推出新作《阿娘喂!我就這樣當媽了:彎兒小圓仔報到日記》,這本書除了是她插畫家生涯的第20本書之外,書中更加入新角色-彎兒小圓仔!新書未上市就再版,出書之後更是廣受讀者喜愛,插畫家天后的魅力不減今日(2/12下午在台北國際書展藍沙龍舞台,彎彎舉辦台北新書簽書會,要和久違的讀者見面,這次新書的主角-小圓仔,會驚喜出席現場活動!彎彎當媽媽之後也跟上「賣兒潮」,不斷在社群上分享小圓仔Q萌的照片、影片,小圓仔可愛又逗趣的模樣早已深深擄獲眾粉絲的心~簽書會彎家母子的同台登場,瞬間萌翻全場粉絲,小圓仔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大家的目光,對於連連的閃光燈也一臉淡定、不哭也不鬧,十分的惹人喜歡~讀者不驚呼:「太可愛了!澎澎的臉頰讓人好想捏捏看~」而彎彎也表示這次出書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在創作過程很感謝媽媽以及先生在一旁扶持協助她,幫她打理家中事務還有照顧孩子,才能順利地將這本收錄滿滿彎家逗趣故事的新書呈現在讀者面前! 
  
彎彎從懷孕之後不斷發生各種爆笑事,從一開始誤把懷孕以為只是自己發福小腹小圓仔出生之後,沒日沒夜地邊餵奶邊工作,彎彎簡直蠟燭兩頭燒,每天跟打仗一樣《阿娘喂!我就這樣當媽了:彎兒小圓仔報到日記》一書延續一貫的彎式笑風,首度公開彎彎新手媽媽,以及職業插畫家的雙重身分、人仰馬翻的育兒生活彎家所有最好笑、最新鮮、最意想不到的生活記錄在新書




小圓仔不怕生在現場活潑好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