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大元-林艾璇今日不當女神 店長兼老師帶慢飛天使挑戰送餐任務

伊甸公益大使大元首次與慢飛天使接觸,感受早療對發展遲緩兒的重要,呼籲民眾支持響應公益活動
2021.03.30

為籌募弱勢兒童服務經費,幫助更多發展遲緩兒及家庭走過早療路,伊甸基金會與米塔集團攜手發起『米塔有愛,義起飛翔』公益活動,並邀請高人氣女神大元-林艾璇擔任公益大使,今(30)日舉辦活動起跑記者會,大元-林艾璇不僅到場支持,還擔任一日店長帶領最嫩店員-慢飛天使慈慈順利完成外場送餐任務,獲得米塔集團代表頒贈終身VVIP給予肯定。

郭靜提筆和失依兒共同創作口罩,盼邀社會大眾加入助養

2021.03.30

忠義基金會2021年度「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於今日下午正式開跑,素有療癒系歌手之稱的郭靜首度擔任助養大使,和台灣康匠三方合作親手設計義賣品,以實際行動號召社會大眾參與助養計畫,用愛陪伴失依兒,希望每個踏上尋家之路的孩子都能如同她的新作品一樣「非獨自生活」。

親傳演戲密技、學布農語 張艾嘉關懷弱勢家庭青少年學習需求

小玲一家人遭遇考驗後仍彼此守護的親情,令張艾嘉深受感動
2021.03.30

青年節前夕,台灣世界展望會終身志工張艾嘉前往桃園,關懷展望會服務的待資助青少年小玲(化名),了解弱勢家庭學子的困境與需要。目前就讀影視科高二的小玲,把握機會請益張艾嘉關於演繹角色、編寫劇本及導演的技巧,小玲全家人也熱情教張艾嘉學唱布農語數字歌。而當張艾嘉聽見努力朝戲劇夢想邁進、卻因學校排練難以安排打工的小玲,陸續經歷2名資助人停資,導致助學金受影響後,更現場允諾成為小玲的資助人,以行動支持她安心完成學業。

孫芸芸:成為自己的主人,不需活在別人定義幸福之中。

2021.03.30

萬物常理中,加法經常是不可逆的法則,但在孫芸芸Aimee身上看見的,卻是減法的最佳體現,從心向外的永續意識,流露無堅不摧的能量,格外動人。

反對校園霸凌,為弱勢兒少發聲 唐芯,化身紅心字會「反霸凌」大使

2021.03.30

蘿琳亞塑身衣千金「唐芯」今(3/30)出席紅心字會關懷弱勢家庭,反對校園霸凌公益活動,化身「反霸凌」大使;針對校園霸凌,有學生遭到師長不當管教,導致腦震盪受傷事件,身為母親的她,記者會上手持安全帽,嚴正聲明,難道要讓我們的下一代戴著安全帽上課嗎!唐芯表示:受傷的學生,來自於單親家庭,受了欺負,回家都不敢向媽媽求助,更何況有許多弱勢家庭的孩子,他們的苦,要向誰傾訴呢,有誰能替他們發聲呢?

原創遊戲賽制殘酷寫實 炎亞綸呼根本電競真人生存秀

2021.03.30

台灣第一個全方位偶像男團實境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今(3/30)正式宣告啟動,由炎亞綸擔任節目GAME MANAGER 遊戲經理人,未來將帶領海選後的30位素人參賽者,進行多輪殘酷淘汰考驗,最終選出5名成團出道,並為其舉行大型的出道演唱會,頂規打造絕對話題十足;節目採用全新賽制,結合生存遊戲+戶外實境+男團選秀,是一個台灣少見原創性十足的大型出道戰場,目前正在進行學員海選招募,身為節目的遊戲經理人 炎亞綸直言不諱的要對想報名的朋友說:「如果不能全力投入,那就別來了!」

「突破世俗框架、堅持想做的事」 八三夭代言虎牌冰釀啤酒,雙冠聯手攻佔全台

八三夭代言虎牌冰釀啤酒,雙冠聯手攻佔全台
2021.03.30

近年在單曲跟演唱會不斷創造佳績,成長有目共睹、曝光量相對驚人的搖滾天團八三夭,日前才剛獲得「年度風雲歌手」,這個月正式宣告接下虎牌冰釀啤酒代言。笑稱代言也要「天時、地利、人和」,特立獨行的八三夭出道一路走來無畏旁人眼光,堅持最熱愛的音樂,受虎牌冰釀啤酒邀約,大方分享與品牌「Uncage」精神如出一轍的價值觀,與就愛虎牌冰釀極致清爽的順飲口感。拿下風雲歌手之際,代言虎牌不僅是實現八三夭的願望,也是未來持續衝破框架的動力!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 加推全新多人遊戲地圖、模式及疫情爆發內容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加推全新多人遊戲地圖、模式及疫情爆發內容
2021.03.30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及《現代戰域™》第二季加推內容之際,正值中央情報局特別官員羅素.阿德勒(Russell Adler)在行動中失蹤,而佛丹斯科內部瀰漫一股未知的威脅的時候。

藝人投資副業身兼代言人又添一樁 王力宏擔任Green Monday大使及OmniPork新豬肉品牌代言人

2.王力宏宣佈正式成為OmniPork新豬肉代言人
2021.03.30

「華語音樂流行天王」王力宏自20209月投資香港Green Monday集團,與導演詹姆斯柯麥隆、「披頭四」保羅麥卡尼女兒 瑪莉麥卡尼、美國保育專家蘇珊洛克斐勒等,都是全球具有影響力的人共同成為投資者之一。如今王力宏角色再加一,在4月世界地球月前夕,宣佈正式成為Green Monday大使及OmniPork新豬肉代言人,呼籲每週一素食,環保愛地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