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到底想見誰?八三夭暖回最想見到「他」跟「她」…。

2022.08.16

倒數計時前進小巨蛋!由團長兼鍵盤手小橘、主唱兼吉他手阿璞、貝斯手霸天、吉他手劉逼與鼓手阿電組成的實力樂團八三夭,日前接受LiTV專訪,得知粉絲支持,阿璞代表說:「非常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夭怪(官方粉絲名)』,我們每一年八月都會舉辦生日趴,有一系列活動,希望大家可以來共襄盛舉我們生日的月份!」,至於已做好開唱超時的準備嗎?可愛的霸天搞笑說:「我們先估一下超時怎麼算!」,不過貼心的八三夭承諾絕對唱好唱滿,唱的最後一刻,同時又做到讓家住較遠的夭怪粉能準時搭車安全返家。

電子搖滾樂團「閃閃閃閃」睽違 11 年新專輯發行倒數!全新團員陣容大公開

2022.08.16

銷聲匿跡許久,被樂迷封為神團的「閃閃閃閃 The Shine & Shine & Shine & Shine」復出啦!他們在去年開啟了 Instagram 帳號,並於今年年初陸續站上浮現祭、大港開唱和 POKE POKE ROCK 的舞台後,日前終於公布即將於十月發行新專輯《Shiori》的消息,募資計畫上週開跑,不僅一口氣釋出十首新歌曲目概念、毛巾 T-Shirt 和咖啡包等周邊商品,還附上精美的專輯裝禎設計介紹,蓄勢待發的氣勢引起各方關注,甚至有樂迷留言表示「第一次參與募資就獻給閃四啦!」

「拒交22K男」發言挨批 鄭家純無奈吐原意

2022.08.16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7日)晚10點播出「講實話真的錯了嗎?超直白藝人的慘痛代價!」,藝人鄭家純曾因「拒跟22 K男交往」發言惹議,代言工作一夕全無,她無奈解釋:「領22K的男生他可能剛出社會,我比較早出社會,怕沒辦法有很深的交流,而且我也怕男生會覺得壓力很大。」不料這番言論被媒體大肆炒作,還引來大批網友毒舌批評,讓鄭家純很委屈:「我算是被社會教訓了很多說話的藝術。」吳宗憲則是以為人父的立場分享看法:「其實22 K是大家共同的問題,我也是為人父母,當然希望孩子嫁娶能有一個比較好的開端,財務狀況一定是考量之一。」

入秋穿搭聖品 PUMA T7 Blazer 質感輕正裝 E.SO 超凡潮品味 Slipstream復刻工藝經典鞋履

 

2022.08.16

現今的時尚圈可說是運動風當道的年代,但如何在高端時尚與街頭休閒中取得完美平衡正是穿搭潮人們的一大考驗,全球知名運動時尚品牌 PUMA 除了不斷創新的專業運動科技外,獨道的領引潮流設計一直深受時下年輕人喜愛,成功以運動品牌之姿搶占時尚伸展台指標品牌地位。2022 入秋之際,PUMA 將高級訂製精品的時尚風範結合流行潮流舒適設計,打造全新 PUMA T7 Blazer 質感輕正裝及 Slipstream 復刻工藝經典鞋履,將以往給人正經拘謹的西裝外套改以休閒舒適材質及剪裁重塑,搭配經典鞋款潮流再造,為運動時尚揮灑上精品濾鏡,由 E.SO 瘦子以自身時尚氣場演繹全新系列,讓入秋穿搭散發正裝內斂潮品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