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詞神-方文山應邀《1500聲量音創學院》金曲大師開講 學院首創台北、台中、北京三地連線 慕名學生擠爆

2022.08.22

由金牌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美國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台北分校,今年5月16日正式開課以來,歷經三個多月已培育出三屆近百名學員結業,其中不少學員更創作出令人欣喜的作品,學校將陸續幫這些優秀作品發行單曲,授課期間校方也因應學員需求,滾動式的調整課程內容,即將在9、10月增加【全方位音樂創作人養成班】,希望可以更符合音樂創作人的需求。

Discovery《鯊魚週》強勢回歸 見證鯊魚演化史 大白鯊VS大王魷魚 深海掠食者大對決

2022.08.22

Discovery頻道的招牌節目《鯊魚週》將於8月22日登場,透過不同節目帶領大家深入認識這個聰明物種並藉此引起大眾對濫捕鯊魚問題的關注。首先由《大白鯊對決大海怪 》揭開序幕,首度公開大白鯊與大王魷魚的對決的珍貴畫面,看看誰才是深海王者。而野生動物生態學家佛瑞斯格拉特(Forrest Galante)則來到巴布亞紐幾內亞尋找鯊魚會離開水面在陸地上行走的證據,過程中他成功找到三種陸行鯊,為陸行鯊的科學帶來極大的成就。8月22日至8月27日每晚6點,鎖定Discovery頻道《鯊魚週》系列節目,為大家介紹更多有趣的鯊魚研究。

文青看過來!日系時尚箱包品牌LOJEL全新推出EBLO系列 百搭造型與貼心細節,輕鬆駕馭各種穿搭模式!

2022.08.22

美包不夠裝、好裝不夠好看?誰說外型與功能無法兼具?日本品牌LOJEL EBLO隨身包款是都會時尚男女的生活救星。適合亞洲人的功能設計與造型,讓你的隨身包適用一整天的行程,包括突發天氣。
LOJEL EBLO包款是專為靈活移動而設計的包包,可更換肩帶,在 Active 或 City 模式下可用,特別適合斜槓和科技族,在休閒與商務間自由切換,上午還是商務人士,下班就能搖身一變成為悠遊山水的outdoor族。

5大原創品牌跨界玩轉新世代多樣生活面貌 大勢男團 原子少年 領航展開都市型遊

2022.08.22

adidas Originals以持續發展原創精神並引領潮流革新為使命,今夏adidas Originals帶著街頭指標鞋履NMD強勢回歸,以新世代在都市中無畏闖蕩未來,探索街頭原創力的遊牧民族(NoMaD)為靈感打造「城市遊牧」的概念,推出全新NMD_V3,承襲潮流基因再進化,集結機能美學、穿搭潮流與生活態度於一身,呼應全新NMD_V3之名與不被定義的可能性!為了慶祝鞋款盛大上市,adidas Originals於8月22日 (一) 選在adidas 信義品牌概念店舉辦媒體預覽活動,特別聯手台灣原創品牌展開一系列跨界合作,包含質感戶外傢俱設計品牌BLACK Design、都市風格咖啡Tzubi Coffee、話題美式漢堡Big Al’s Burgers、多元創意空間Musée Painting Studio以及潮流藝術團隊Artpeace Graphic,5大創意團隊攜手玩轉都市遊牧民族的多樣生活面貌。此外,活動上更特別邀請大勢男團「原子少年」中的冠軍團「天王星」全員,包含小孩、蔡承祐、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金雲、唐立杰,與寶藏男孩「地球」中人氣團員林佳辰、林煥鈞,九位男孩一字排開展現多色魅力,表現NMD_V3城市遊牧中百變街潮風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