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美‧無所不在 從細微生活 樂享美學 Chocola BB 甜蜜快閃「微美學手作坊」開幕來賓甜心女神郭雪芙獻上絕美花藝創作

2019.08.03

延續今年6月中旬的「夏日祭典」締造人氣佳績,日系知名藥妝品牌《Chocola BB》因懂得選擇美好生活,推廣由內而外之美不餘餘力,預計83日至4日連續兩天,再次打造令人驚豔的快閃「微美學工作坊」。83()開幕記者會當天,近來在戲劇搶眼表現的活動來賓郭雪芙,特別以花藝為主題,為此次活動巧妙創作花卉藝術當作賀禮,搭配她迷人的好氣色,將Chocola BB微美學工作坊此次活動完美揭開序幕。預計將於記者會後連續兩天週末登場的消費者活動,更將邀請五位女神級影視圈藝人擔任客座來賓,吸引粉絲目光。

柯夢波丹夏日狂歡派對 活動大使吳姍儒突破乖乖女形象 展現性感火辣

2019.08.03

全球時尚媒體品牌Cosmopolitan柯夢波丹,每年夏天都以品牌精神「Fun樂趣、Fearless無懼、Female真女人」為號召,舉行全台最時尚的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今年以「Summer Fun」為主題,於8/3 ()午後在台北士林萬麗酒店,盡覽環山視野及空中花園環境中,打造最好玩的泳池派對。柯夢波丹日光場特別邀請到吳姍儒Sandy在派對中擔任柯夢活動大使,她突破乖乖女的形象,展現性感火辣風格,星光場由年度人氣「金曲新人王」ØZI擔任壓軸為派對注入狂歡氣息,泳池派對更不能少了音樂,邀請到四組亞洲知名超強DJ陣容,由MAI孫麥傑、StevenALLENKEY& itschosenAiVONIK輪番上陣,從白天到黑夜電音馳放不停歇,熱鬧不已。更有多位知名KOL、模特兒群共同參與,與大家享受一場宛如國外派對氛圍的放電快感。

DA PUMP台味十足超瞎趴 喜獲藍白拖及復古阿嬤茄芷袋 毫無違和感

2019.08.03

ISSAYORITOMOKIMIU-YEAHKENZODAICHI所組成的 7人男子唱跳團體DA PUMP1997年以首張單曲〈Feelin' Good -It's PARADISE-〉正式出道。去年以一首洗腦神曲〈U.S.A.〉紅遍日本大街小巷成為話題人物!洗腦的旋律搭配上淺顯易懂的舞步,引起日本網友爭相模仿,並掀起〈U.S.A.〉旋風!〈U.S.A.MVYouTube公開至今,觀看次數更創下19000萬的驚人紀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