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吳映潔、小樂吳思賢、戴愛玲與大元擔任公益大使為浪浪募糧 一起把愛分分享出去

2021.11.06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發起,與知名品牌Meme寵糧合作「把愛分一半給牠,幸福專車」送糧計劃,找來專業營養師共同開發含漢方食補的配方寵糧,除了讓動物吃得更健康,更解決一般市面上的經濟飼料容易讓毛孩過敏的問題。

高手在民間!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台灣冠軍出爐 《全明星》小春孟潔合力闖關 黃子鵬出考題:算你們厲害!

主持人恩熙俊、樂天女孩孟潔及Kenzy小春共同為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決賽助陣
2021.11.05

難得週末迎來好天氣,Red Bull攜手合作夥伴國泰金控於今(6)日於台北松菸廣場,舉辦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決賽,讓人近距離感受野球熱血氛圍,「鏘!鏘!鏘!」清脆連擊聲響不絕於耳。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Kenzy小春也現身為決賽選手助陣,全台最強打者互相較勁後,最終由陳逢平以720分的高分成為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

黃子佼愛音樂成癡 自嘲演藝事業是自助餐 金牌製作人蔣三省 打造暖心八點檔歌曲

台灣名人堂主持人侯乃榕-黃子佼-蔣三省
2021.11.05

台視《台灣名人堂》本週專訪邀請到音樂製作人蔣三省及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兩人為了台視八點檔《一個屋簷下》破天荒跨界合作,黃子佼首次受邀演唱八點檔主題曲,沒想到身經百戰的黃子佼坦言還是有點小緊張,他笑稱:「覺得蔣老師像是一本歷史課本,以老師的經驗值,什麼巨星沒看過,可是蔣老師還是很尊重我的想法,這點讓我相當佩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