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陽光般甜美笑容、超犯規白肌美胸 《外拍甜心》施菲亞 沖繩性感比基尼熱力四射! 推出全新《Feiya 菲你莫屬 施菲亞性感寫真書》

電玩甜心蕾兒(右)到場為施菲亞(左)加油打氣
2018.11.03

擁有近70萬粉絲的「外拍甜心」施菲亞,今(11/3)為2018年所推出全新寫真書《Feiya 菲你莫屬,施菲亞性感寫真書》舉行簽書會,現場吸引數百位粉絲到場,連海外的粉絲也遠到來台,親眼目睹施菲亞的甜心風采。施菲亞的好友Lala 蘇心甯、電玩甜心蕾兒也到場替她加油打氣。

    之前曾以32F、25、35的火辣身材,有美胸皇后之封號的施菲亞,這次推出《Feiya 菲你莫屬,施菲亞性感寫真書》是以日系甜美風為主題,遠赴日本沖繩拍攝,在碧海藍天及陽光沙灘的空間裡,搭配性感比基尼,散發甜心魅力。

甜心雙寶媽鍾欣怡現身遠傳X兒盟「棄兒不捨 讓愛遠傳」公益募款園遊會 感性寫下祈福話語 為等家寶寶加油 呼籲民眾月省2杯咖啡助出養兒

愛心大使鍾欣怡感性寫下祈福話語,為等家寶寶加油,呼籲民眾月省2杯咖啡助出養兒
2018.11.03

擁有甜美氣質形象的藝人鍾欣怡,不僅婚後幸福美滿,更經常在粉絲團上分享育兒心得及一對兒女的可愛照片,不論是直播或發文都受到粉絲的高度關注!今(3)日受遠傳電信與兒福聯盟邀請,擔任「棄兒不捨 讓愛遠傳」公益募款園遊會的愛心大使,為出養兒發聲,呼籲民眾只要輕鬆每月省下2杯咖啡,愛心認購「愛的奇積小屋」義賣品,便能幫助等家寶寶在等家過程中獲得更妥善的照護。遠傳電信攜手兒盟助出養兒,至今邁入第12年,累計募款金額逾3,800萬元,幫助1,200人次等家寶寶。活動現場,鍾欣怡更感性寫下祈福話語為等家寶寶加油,並獻上「愛的奇積小屋」限量簽名義賣品,與民眾熱情互動,引爆活動熱潮。

4歲女兒講出「我討厭Daddy!」 NONO癱坐沙發不敢置信

NONO聽到4歲女兒說出討厭爸爸,癱坐在沙發許久不能接受(圖:公關提供)
2018.11.03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116日晚間10點播出主題「小孩到底怎麼養 夫妻育兒大戰」,邀請藝人夫妻檔NONO+朱海君、梁赫群+StaceyBen+徐小可、Terry+羅美玲等人,與主持人吳宗憲、Sandy一同探討夫妻間小孩教養的衝突與矛盾。梁赫群被老婆Stacey爆料「根本不是個男人」,對兒子小寶大聲不起來,小孩做錯事時只敢輕聲說「小寶!nono(不行不行)!」被眾人嘲笑跟平常形象差很大,梁赫群搞笑回應:「我是在告訴他,有一個叔叔叫NONO。」

聲林狂潮持續延燒 感謝百萬網友搶看首播 全新賽制引爆網友討論熱潮

潘瑋柏讚林孟辰屌不啷噹噹(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2018.11.03

全球華人最受矚目的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四集於112()晚間9點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聲林之王》第一集播出就立刻榮登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更在PTTDCard都引起熱烈討論,《聲林之王》第二集更在愛奇藝被票選出「綜藝熱度榜」第5名,第三集播出突破萬名網友留言力挺,掀起兩岸三地更高話題性。第四集繼楊丞琳後,更特地邀來潘瑋柏擔任飛行導師。而本集節目直播潘帥點評橋段時,蕭敬騰本人也現身留言,親自和大票網友互動。《聲林之王》2日晚間在《ETtoday》首播出第4集內容時,蕭敬騰親自透過臉書帳號留言,和在線上同時觀看節目的觀眾互動,他開心喊:「哇,好多人!」接著,他還不忘發揮幽默本性,開玩笑寫道:「3600多萬人。」不久後又在《ETtoday新聞雲》APP留言喊「yo」,親民和觀眾互動,掀起討論。蕭敬騰一現身留言區,立刻讓大票網友暴動回應,掀起眾人激動喊,「是老蕭!」事實上,老蕭本身也是《聲林之王》的忠實觀眾,每每網路首播時,留言區幾乎都能看見他的蹤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