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亞洲天王羅志祥重新出發首支代言產品「冠軍晶粹飲」

2022.04.07

亞洲天王羅志祥,今(4/7)出席冠軍國際生醫有限公司「冠軍晶粹飲」的代言簽約記者會,已 經是家喻戶曉的全能型藝人,帥氣的外型和出色的歌唱舞蹈技巧,早已風靡全亞洲。記者會上,羅 志祥也大方地分享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下還能擁有像他那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眼睛是靈魂之窗,從 一個眼神就可以散發出無與倫比的自信與魅力,準備再次登上演藝事業巔峰的他,對於眼睛的保養 更是重視,尤其現代人每天長時間的使用 3C 產品、滑手機,所以平時的保養,更是絕對不能輕忽。

adidas 聯手兩位形象大使坤達與Julia吳卓源 演繹全新進化CLIMACOOL 跑鞋及SUMMER ATTACK 系列服飾

2022.04.07

adidas 攜手兩位形象大使坤達與Julia吳卓源 引領夏季運動穿搭潮流
潮流達人坤達歌而優則演,從熱門綜藝節目到選秀導師,他的魅力不僅是獨樹一幟的主持風格,日常穿搭風格更深受喜愛,今年更首次擔任adidas 全新形象大使,聯手Julia 吳卓源一同演繹全新進化CLIMACOOL跑鞋,搭配SUMMER ATTACK系列服飾,準備引爆今夏時尚運動風潮!

獨家神還原海報!李準基新戲《Again My Life》原著網漫與韓劇同步連載

2022.04.07

漫改劇最新神作!李準基睽違兩年再度於 Viu 原創劇集《Again My Life》中回歸,飾演慘遭殺害的熱血檢察官金熙宇,將帶著前世的記憶重生,審判絕對之惡!為歡慶戲劇即將開播,Kakao Entertainment Taiwan 今(7)日獨家釋出網漫與戲劇同步海報,除了李準基外,還包括金智恩、車珠英、鄭尚勳等主演群,皆高度還原原著角色。

人氣主播鄭亦真遇真愛  每天上演愛的抱抱

2022.04.07

中天YT新推出《毛球烏托邦》,是一個以萌寵為主題的新頻道,有鑑毛小孩已經不僅僅是寵物,更是許多人眼中的「家人」,所以頻道內容會有許多萌寵影音及知識性資訊,貼切符合現代人需求。像是中天主播鄭亦真就養了一隻流浪狗小花,是她的心肝寶貝,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抱小花,「每次我煩牠太久,牠就會一臉『好了,可以了』的表情,不過我知道牠應該是很愛我的。」

米塔集團 泰舍屏東南台灣首店.強襲再開

2022.04.07

【泰舍美味 泰式料理】

  米塔集團最新品牌泰舍-泰式料理,挑選時令新鮮食材與主廚特調泰式香料,透過主廚巧手料理,入口即可感受料理者烹調細節與用料的堅持,各種不同的酸、甜、香、辣的層次口感,感受用心呈現的泰式美味,滿足嗅覺與味覺旅程。

少子化世代弱勢兒少不減反增 油畫家辦展呼籲為失依兒蓋新家

京淇品牌整合行銷總經理黃玉淇號召企業好友共同響應畫展
2022.04.07

台灣當代油畫代表性畫家,集象主義畫派創始人陳秋玉女士4月8日至9日於纖饌美食坊舉辦「為孩子『家』開一場愛的畫語公益畫展」,展出22幅畫作,為忠義基金會即將於桃園中壢新闢兒少福利園區籌募建設基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