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人氣主播鄭亦真遇真愛  每天上演愛的抱抱

2022.04.07

中天YT新推出《毛球烏托邦》,是一個以萌寵為主題的新頻道,有鑑毛小孩已經不僅僅是寵物,更是許多人眼中的「家人」,所以頻道內容會有許多萌寵影音及知識性資訊,貼切符合現代人需求。像是中天主播鄭亦真就養了一隻流浪狗小花,是她的心肝寶貝,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抱小花,「每次我煩牠太久,牠就會一臉『好了,可以了』的表情,不過我知道牠應該是很愛我的。」

  就連與小花的緣分也有點戲劇性,某一年的冬天,小花就自己流浪到她家門口,「牠就賴著不走,那年寒流特別冷,我爸怕小花著涼,就讓她上樓睡一晚,一睡就睡了10年。」,因為是流浪狗,緊戒心非常強,只要有人靠近,牠就會狂吠,就連鄭亦真都被嚇到好幾回,為了讓小花有安全感,即使差點被咬,她也耐心地安撫,終於突破狗狗的心防。鄭亦真被問到與小花的日常相處,就有分享不完的事,「牠其實是很宅的狗狗,不喜歡玩球、下雨天不出門、天黑不出門」,就連地位排序,也讓鄭亦真有點吃醋,「其實小花選的是我爸,我在牠的心中,地位很後面,而且我要摸牠還要看時間,如果吵到牠睡覺還會吼我!」但這依舊不減鄭亦真對牠的寵愛,有一次小花被魚刺進身體,整隻卡在身上拔不掉,當時連醫生都覺得太不可思議,還特地拍下照片,幸好最後平安沒事。

  中天主播譚若誼則養了一隻貴賓狗多多,她提到曾聽說貴賓狗的智商是狗界排名第二,讓她一開始原本還有點懷疑,後來有陣子她把狗狗送去學校訓練,還學了跳圈圈,結果回到家後,牠竟然假裝不會,這時候才真的覺得貴賓狗有「高智商」,她還會自豪地分享自家毛小孩的聰明事蹟,「有次我在燒開水不小心睡著,結果牠跑來叫我要提醒水開了!」養了寵物也讓譚若誼覺得有伴,之前從美國搬回台灣,家人與朋友都不在身邊,遇見多多後一路到現在也有15年之久。現在牠年紀大了,視力不太好,也沒辦法蹦蹦跳跳,讓譚若誼其實很害怕哪天多多就會離開,所以每天上班前就會先抱牠,回家第一件事也是喊牠名字,在她心裡就跟家人一樣。更多萌寵影音鎖定《毛球烏托邦》YT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5mtjVB4qwGqY1-K0CMQA

(圖:中天新聞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