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玖壹壹BROMAN小巨蛋演唱會》啟售記者會 調製BROMAN酒款 預祝2/11售票順利

2023.02.07

本土天團玖壹壹2023開春好消息,睽違五年再次攻蛋宣布《玖壹壹BROMAN小巨蛋演唱會即將於4月15日舉辦。於今7(日)舉辦《玖壹壹BROMAN小巨蛋演唱會》啟售記者會。在記者會上玖壹壹調製限定BROMAN酒款,並預祝2/11(六)演唱會售票順利,「紅兔」大展。

加入啦啦隊才發現不簡單 林襄盼能嘗試戲劇演出

2023.02.07

今(7)日「樂天女孩」林襄受邀上中天《健康我+1》YT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節目中她分享作為啦啦隊成員所會遇到的辛酸歷程,要成為啦啦隊需要體能與肺活量,經常要跳舞也容易扭傷、摔傷,為防範各種狀況,林襄強調事前熱身很重要,節目直播過程她更示範經典的「甩頭殺」。

全能天王炎亞綸擔任歡歌APP首位代言人 公開團體練唱秘訣 自曝:我想老實的被評分

2023.02.07

「手機K歌就上歡歌!」一直以來, 歡歌APP深耕台灣市場受到眾多用戶支持, 長期登上手機下載娛樂榜首,今曝光七年來首位代言人-全能天王「炎亞綸」。期待透過炎亞綸鮮明的個人特質攜手為新”聲“代造夢、打造全台最好玩的音樂社交平台。

李國毅合體羽球國手方振宇 力挺心路基金會公益健走

2023.02.07

疫情解封,民眾報復性出遊倍增,然而身心障礙朋友出門依舊大不易,衛福部105年〈身心障礙者生活狀況及需求調查報告〉指出,身心障礙朋友休閒活動遭遇困難以「沒有無障礙設施」最多,次之為「設施設計不良難以使用」以及「無協助操作人員」。去年發布的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第二次國家報告結論性意見,也曾建議政府應確保公共娛樂設施對身心障礙者而言為無障礙。

謝忻錄影被鬼推 卻遭眾人質疑「做效果」 「鬼王」Eason住百年溫泉飯店遇詭事 一問之下超驚悚

2023.02.07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8日)晚9點播出「“這些飯店”都如傳說中的猛!聽完以後你還敢住嗎」,主持人阿Ken曾聽說「不能讓祂知道你看得到祂」的傳言,這話讓藝人謝忻也頗認同:「這是真的,不能跟祂有太多互動,我有一次在某節目,旁邊的觀眾在講鬼故事,結果故事中的主角把我從椅子上推倒。」但在場來賓聽完這段話,卻覺得她在做效果,謝忻則發誓自己句句屬實:「這片段還有播出,我在椅子上就一直對著攝影機說我好暈,沒多久就摔到場中間,說著我看到『那個人』跑來我面前把我推倒,我後面就在休息室休息,完全沒辦法錄影。」

患難見真情?五女六男 生存約會大亂鬥 最硬的韓國戀愛實境秀 素顏挑戰生火、吃蟲無人島生活

2023.02.07

以素人俊男美女為主角的戀愛實境秀席捲全球,製作單位訂下各種「遊戲規則」挖掘人性最赤裸、矛盾與純情的一面,讓主人翁從一關又一關的考驗中拉近自己與真命天子(女)的距離,也令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