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賈靜雯、賈子宸(衛斯理) 聯手打造食品新品牌【賈以食日】 以心調味 用愛入菜 延續父母「天津衛」精神

賈靜雯、賈子宸(衛斯理) 聯手打造食品新品牌【賈以食日】,首推產品「麻花麵」
2018.10.08

安家之後,準備立業,賈靜雯和賈子宸(衛斯理姊弟倆一直以來都各自擁有自己的事業,2018他們攜手圓一個心頭的夢,品牌創辦人賈靜雯說:「我記得父親最常說的一句話:『用才能作出好菜。』」這句話讓她和弟弟賈子宸(衛斯理堅持延續父親在80年代時以「天津衛」料理打動人心、讓人們在食物中獲得滿足與勇氣的精神,創立【賈以食日】品牌,歷經發想到試作第一道料理「麻花麵」直至今日可以推出,中間花了近一年多的時間,終於可以交出第一份漂亮的成績單。

D槽女神三上悠亞領軍Honey Popcorn 10/21讓全台高潮

D槽女神三上悠亞領軍Honey Popcorn 10/21讓全台高潮(圖:公關提供)
2018.10.08

D槽女神三上悠亞領軍Honey Popcorn首次登台的演唱會將於20181021台北NEO Studio登場擁有超高人氣的Honey Popcorn初成團即話題不斷。

三位現役AV女優在投身成人事業前都曾是當紅偶像團體的一員SKE48出身的三上悠亞Bakusute 外神田一丁目出身的櫻萌子、NMB48 研究生出身的松田美子三人不忘初衷跌倒了、受傷了、依然不放棄、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一萌二美三上悠亞海外首次、台灣首場邀您共同見証Honey Popcorn

南奔北走主持節目 卻多次因肺炎出不了外景 肺炎衛教大使胡瓜 呼籲長者接種「流感+肺炎鏈球菌疫苗」讓人生肺更好

綜藝天王胡瓜首度擔任肺炎衛教大使,表示「得到肺炎比得到金鐘獎還容易」,呼籲接種「流感+肺炎鏈球菌疫苗」讓人生肺更好(圖:公關提供)
2018.10.08

綜藝天王胡瓜在演藝圈服務30多年,帶給觀眾無窮的歡樂,事業、家庭雙得意,不退休最不捨的竟是……兩次因為感冒得肺炎的經驗嚇壞胡瓜,從此戒菸、勤運動,還每年接種流感疫苗強健體魄。首度擔任肺炎衛教大使,胡瓜趕在流感季來臨前,至診間諮詢醫師並接種流感疫苗及肺炎鏈球菌疫苗,他呼籲65歲以上民眾們:「只有更好的肺才能呼吸更好的人生!人生肺更好!我準備好了,你呢?」

評審讚演技媲美木村!盧廣仲創紀錄!史上首位同時奪下金鐘新人及最佳男主角的歌手

盧廣仲11週年「大人中」演唱會 10/8中午搶票(圖:添翼提供)
2018.10.08

創作鬼才盧廣仲人氣大爆發!邁入出道11周年,5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大人中」演唱會,日前小隊員優先搶購瞬間秒殺完售,幸運搶到票的歌迷直呼「太幸運了!」但也有沒搶到的小隊員在粉絲團哀號留言《我愛你》的歌詞「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描述票實在難搶。而他日前參加金鐘獎典禮被封為「紅毯第一帥」,也創紀錄成為首位同時奪下金鐘新人及最佳男主角的歌手。

「型男主廚到開元」 施易男分享凍齡秘訣 打造浪漫「長春」料理

已得到甜點證照的「施老師」不但展現出專業架勢,也跟主廚們輕鬆地分享彼此的料理經驗,並一起完成一道道令人驚艷的作品。(圖:公關提供)
2018.10.08

為提供店家們更多料理、甜點及飲品的創意靈感,開元食品首次以雙廚概念,由開元技師群及手信坊主廚等,搭檔素有「甜點王子」稱號的藝人施易男,一起在開元創意中心拍攝一系列「型男主廚到開元」料理影片,透過長春專用脂系列商品的應用,製作了「雙風味水果蓋奶」、「不能莓有妳」、「桃小町」及他最拿手的「浪漫玫瑰馬卡龍」。影片中,施易男還大方分享凍齡的小秘訣,就是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以及因為迷上做甜點,他總能在過程中得到滿滿正能量,讓身心靈都能得到最佳滋養!

《瘋狂電視台》電影演員進劇場朝聖經典魅力 看完直呼「太好看了!別播了!」

《瘋狂電視台》電影演員一同朝聖「始祖」舞台劇(圖:瘋狂秀提供)
2018.10.08

由歐漢聲、林明禎、劉冠廷、卓文萱、顏正國、梁修身、陳漢典等共同主演的《瘋狂電視台》電影剛於8月底正式殺青,編導謝念祖便馬不停蹄,10月初於城市舞台再開《瘋狂電視台》舞台劇加演場。此次加演的最後一場,歐漢聲、卓文萱、陳漢典、顏正國、梁修身、李明川、鄧安寧、楊雄、彭華幹…等此部同名電影演員,相約進劇場一同感受此齣經典的魅力,而上週最大贏家「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導演瞿友寧以及獲得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偕同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孫可芳前來觀戲,頓時讓演出現場如頒獎典禮般星光熠熠。

亞洲旅遊台根本金鐘製造機! 周總:「感謝評審給了一杯熱水」 廖科溢《秘境3》二度奪金 高興到不會用手機

(左起)蔡文欽導演、蔡安穗導演、周欣怡總經理、錦榮、周思怡副總經理、彭千祐(圖:公關提供)
2018.10.08

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6日落幕,典禮一開始就傳出好消息!當家主持人廖科溢本屆二度金鐘,拿下生活風格節目《秘境不思溢III》主持人獎,擔任行腳節目主持人短短六年時間,以不譁眾取寵的主持風格,獲得評審青睞入圍四次、奪下兩金鐘。而正在瓜地馬拉的佩騰省出外景錄製新節目《溢猶未盡》的廖科溢和秘境製作團隊,雖然距離台灣14小時的時差,但當天早已定好當地時間凌晨5點起床,團團圍在一起緊守在電腦前,和大家零時差迎接喜訊,得獎第一時間廖科溢和整個團隊在民宿跳起來,激動地大叫下一秒又得瞬間靜音,差點忘記旁邊房間還有房客,廖科溢也馬上傳訊息給臺灣的工作人員,他回想當時情況說:「我傳訊息給你們的時候,興奮到手一直抖,一直打錯字」,工作人員笑稱:「你這時候應該要打LINE了啦!」,廖科溢才想起來手機還有"網路通訊"這功能,自嘲跟孩子一樣開心到甚麼都忘了。而這次在典禮上大露胸肌又擔任頒獎人的錦榮,同時亦入圍《王子的移動城堡》主持人獎,雖成遺珠之憾但還是很開心,樂觀表示作品已有被評審關注已經非常滿足,接下來預計今年底開拍的《王子的移動城堡3》,錦榮胸有成足的說:「第一次入圍真的太High了,我會一直記住這個感覺,再拼一次!」,直接向54金鐘下戰帖。

櫻木花道上報了! 《蘋果日報》10/9推限定「灌籃高手日」 獨家63公分櫻木畫報等你收藏!!

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9(圖:公關提供)
2018.10.08

櫻木花道上報了!
    台灣《蘋果日報》與尖端出版合作,向《灌籃高手》所屬的「I.T. Planning」提出跨界企劃,109日在《蘋果日報》推出《灌籃高手》主題日,隨報贈總長63公分的主角櫻木花道巨幅畫報,畫報包覆在報紙最外層,民眾在便利商店報架上即可一眼發現身著湘北球衣的櫻木花道,看《灌籃高手》長大的漫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僅此一日的限定企劃!

全台首創電音運動趴 12/8即將High翻台北文創 「PUMA 24/7放肆野鍊」 10月15日 開始搶占朝聖名額

PUMA 24/7 放肆野鍊(圖:公關提供)
2018.10.08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持續推動國內運動風潮,連續 12 年以「PUMA 螢光夜跑」成功造就台灣夜跑熱潮,更是每年運動愛好者必朝聖的運動盛典。隨著近年來運動習慣轉型,健身鍛鍊逐漸在國內崛起,尤其深受次世代年輕族群喜愛,他們熱愛與朋友一同鍛鍊,互相激勵、練就更好的自己,透過運動傳遞與眾不同的生活態度,而在鍛鍊之餘,他們也熱愛音樂與社群分享,從近年來電音音樂節的高人氣,即可窺見次世代年輕族群逐漸轉變宛如派對動物般熱情不停歇的樂活方式。身為運動潮流的創造推手,PUMA 將首度嘗試將訓練轉化為次世代的派對語言,於今年 2018/12/8 舉辦全台首場電音運動 PARTY 「PUMA 24/7 放肆野鍊」,傳遞鍛鍊也可以很 FUN 肆的運動生活態度,鍛鍊跑趴熱潮即將在台正式引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