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瘋狂電視台》電影演員進劇場朝聖經典魅力 看完直呼「太好看了!別播了!」

《瘋狂電視台》電影演員一同朝聖「始祖」舞台劇(圖:瘋狂秀提供)
2018.10.08

由歐漢聲、林明禎、劉冠廷、卓文萱、顏正國、梁修身、陳漢典等共同主演的《瘋狂電視台》電影剛於8月底正式殺青,編導謝念祖便馬不停蹄,10月初於城市舞台再開《瘋狂電視台》舞台劇加演場。此次加演的最後一場,歐漢聲、卓文萱、陳漢典、顏正國、梁修身、李明川、鄧安寧、楊雄、彭華幹…等此部同名電影演員,相約進劇場一同感受此齣經典的魅力,而上週最大贏家「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導演瞿友寧以及獲得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偕同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孫可芳前來觀戲,頓時讓演出現場如頒獎典禮般星光熠熠。
《瘋狂電視台》可說是在短時間內,最快加演達百場的舞台劇,電影演員們在觀賞完後貼心送上香檳,嘴裡卻忍不住直喊著壓力大,導演鄧安寧甚至在碰到導演的第一句話就說:「太好看了!電影還是別播了!」而電影男主角歐漢聲則連聲稱讚唐從聖演出的高難度:「真的太厲害了,讓我都想將『瘋狂電視台』改拍成電視劇,邀請從哥一起來演,劇名就叫做『電視台攻略』!」而新科演員劉冠廷則表示這份感動,讓他也想進劇場體驗「身為表演者燃燒的感覺」。

編導謝念祖表示:「舞台劇說故事的節奏需要擷取精華,而電影則有完整的空間把故事說好說滿!」歐漢聲幽默地說:「我今天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和冠廷都是從哥的分身。舞台劇中從哥演的角色,在電影中是拆三個角色在執行的,由我負責『靜』的內心戲,冠廷負責『動』的表演,而『導播』的技術面則是梁導承接。」歐漢聲再三保證電影會傳承舞台劇的原味,並用更多細節補足舞台劇無法呈現的視覺想像,陳漢典於一旁順勢接話:「這齣舞台劇是CP值高,而電影就是重金打造!」

《瘋狂電視台》電影改編自同名舞台劇,是台灣第一個喜劇舞台劇改編而成的電影,故事訴說一家快倒閉的電視台,如何在員工只有兩位的艱困情形之下,靠著絕對的熱情和無限的節目創意,讓電視台起死回生的瘋狂故事!本電影由瘋狂秀股份有限公司與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美商華納兄弟公司台灣分公司宣傳發行。預計於明年(2019)農曆春節2月1日熱鬧上映,首支超前導預告已於10月5日曝光,詳細資訊請上「瘋狂電視台—電影版」臉書粉絲專頁!


金鐘獎最大得主「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也現身觀戲(圖:瘋狂秀提供)

電影演員們貼心帶上香檳慶祝舞台劇演出成功(圖:瘋狂秀提供)

導演鄧安寧在看完舞台劇後直呼太好看了(圖:瘋狂秀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