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BUD X AES 主理人小鬼黃鴻升挑戰跨界時尚新高度 BUD X ANOWHEREMAN 攜手超模吳宜樺&黃宣展現真我態度

2020.06.15

美式經典啤酒品牌「百威啤酒」Budweiser,在今(6/15)舉辦BUD X ARTISTS 百威啤酒潮流聯名媒體發佈會,現場以經典百威紅白配色為主軸,融入兩大台灣潮流品牌的獨特風格設計,在美式街頭復古感之下,營造出屬於百威的真我態度。發佈會中特別邀請到AES主理人小鬼黃鴻升及ANOWHEREMAN品牌代表超模吳宜樺、金曲製作人黃宣共同展演全新聯名潮品系列。  

剛鬆口回歸螢光幕.. 連靜雯自爆「演戲哭不出來」

2020.06.15

睽違八點檔四年,「台劇女神」連靜雯,擁有精湛演技,還有一秒落淚本事,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但日前才鬆口想回歸螢光幕前的她,現在卻在個人臉書自爆,演戲時哭不出來,還被人嗆不紅,震驚不少影迷!

征服炎夏必備!adidas HEAT.RDY凍涼機能服飾 平復夏日躁動 彭于晏、貝克漢全天候清涼開練 清涼快感擊退酷暑

2020.06.15

夏日熱浪來襲,同時迎來防疫解封,正是時候走出戶外、享受運動的熱血暢快。adidas推出專為夏日高溫打造的HEAT.RDY凍涼系列運動服飾及SUMMER.RDY鞋款,搭載創新READY機能科技面料,可有效降溫排汗、加倍透氣散熱,更邀請時尚男神彭于晏、貝克漢領軍,率先體驗冰涼乾爽穿著感受,讓運動愛好者無懼酷熱天氣,盡情揮灑汗水、凍涼開練,為展現完美曲線做準備!

歌曲道出最真實的李英宏?「我正享受三十歲這段的美妙!」

2020.06.15

外表瘦高白淨的李英宏,很容易與書生聯想在一塊,不過如果聽到他在專輯裡那句媠氣(水氣),一開頭就力道十足,或者是〈台北直直撞〉、〈什麼時候她〉MV裡撇車的樣子,就會知道他有一隻蠢蠢欲動的獸,伺機而動。這次參與Ciao潮旅六月號封面拍攝有著大片草原,將上演猛獸出匣、盡情奔跑的戲碼嗎?李英宏只是一本正經地說:「多往戶外走,呼吸新鮮空氣,可能有點老派,但靈感會更源源不絕喔()。」

學長不要!陳天仁《驚夢49天》遭性侵厭世成厲鬼 為好劇本豁命三度空間 編劇捨身親驗觀落陰真偽

2020.06.15

將於6月24日上檔的《驚夢49天》是今年夏天首部結合懸疑推理及靈異民俗的國片,在片中飾演紅衣女鬼的陳天仁,為了大銀幕處女作拚盡全力,發誓要用陰狠的表演,讓入場觀眾抖著走出電影院。編劇潘志遠更是為了將「觀落陰」元素結合至刑偵案件,不惜親自下海體驗,希望能用到地府一遊的經歷,換劇本內每一幕的步步驚心。 

Galaxy S20+ 5G | Buds+ BTS Edition登場 以嶄新的紫色愛心設計 象徵BTS防彈少年團與全球粉絲緊密連結

2020.06.15

三星電子與全球指標性知名流行樂團BTS防彈少年團今日聯手發表 Galaxy S20+ 5G及Galaxy Buds+ BTS Edition,為全球粉絲帶來與其最喜愛的音樂團體建立緊密連結的難得機會。
最新推出的Galaxy S20+ 5G採用紫色玻璃金屬質感外觀,Galaxy Buds+ BTS Edition和其保護殼,亦同為紫色設計並搭配該樂團的徽章與紫色愛心圖示,讓全球粉絲透過手中的智慧型手機與穿戴裝置,宣示對偶像的忠實擁護。

令人過目不忘的時尚美麗 PUMA KYRON 最瑰麗的藝術新作

2020.06.25

全球運動時尚領導品牌 PUMA 重磅迎來今夏最超凡的時尚藝術新作 PUMA KYRON,由全新品牌女力大使、當紅國際名模溫妮•哈洛 (Winnie Harlow) 獨挑大樑,賦予 PUMA Kyron 高端運動時尚新定位。Winnie Harlow 勇敢擁抱她與生俱來的獨特魅力,挾帶強大自信氣場,快速在國際時尚圈竄紅,她徹底顛覆世俗認定的美麗框架,將自己視為上帝最瑰麗的藝術創作,由內而外的自信光芒更引領著新世代重新定義對「完美」價值觀更多元、深切的體認。Winnie Harlow 獨具的時尚叛逆者之姿,無疑是 PUMA Kyron 最真切的呈現,推翻普世價值對時尚藝術的既定思維、上帝之手最瑰麗的獨美創作,全新PUMA KYRON 徹底改寫高端運動時尚新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