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旺福特務組相揪宅女小魏「出來面對」 結果變成好萊塢特務綁架案?

2022.10.11

在〈我很好〉的感傷情歌之後,小魏魏嘉瑩緊接著推出讓人十分歡樂的〈出來面對〉。和心愛的偶像旺福合作,錄音時由金曲製作人許哲珮Peggy配唱,小魏魏嘉瑩直呼:「從配唱到拍攝MV,都像一場夢一樣,而且是超級美夢。」拍攝MV時更是歡笑滿場,小民說:「這首〈出來面對〉講的是把一個很宅的朋友拖出來一起玩耍,本來以為MV很生活化,沒想到居然變成好像拍好萊塢電影一樣,很過癮。」

《絕對美麗 潔西Jessie數位寫真》 具有知性與性感的潔西終於出數位寫真囉!

2022.10.11

才華洋溢的潔西Jessie,擁有穠纖合度的身材、貌美如花的外表,IG已超過10萬粉絲,超高人氣的潔西與熱愛人像攝影創作的達文西合作,打造出首本數位寫真書,此本書主要透過男友視角的心境來帶給粉絲讀者們身歷其境的感受,因此可以從中看到不一樣的她。

「AcQUA源少年」加盟種子音樂首度團體演戲 集體化身高中考生

2022.10.11

AcQUA首度以團體身分與咖啡廣場合作戲劇,身穿高中制服亮相
因知名選秀節目一炮而紅的團體「水星」自8月初加盟種子音樂,於同月底公布團名 「AcQUA 源少年」後,便以團體身分與咖啡廣場合作拍攝短劇。期望能與咖啡廣場一起鼓勵考生,成為考生的神助攻!此次AcQUA 源少年在演戲方面的合作,粉絲群從釋出的預告,便開始引頸期盼正式影片的上架!

民歌天后 鄭怡 經典民歌展唱功 觀眾如痴如醉 搖滾宮主 賴銘偉 台上搖滾台下熱舞

2022.10.11

【雙十台北Let's Party】親子草地音樂會於10/10(一)午後榮星花園熱鬧登場,邀請多組演出輪番上陣,由阿卡貝拉團體/未命名人聲樂團以輕柔優美人聲開場,接著由民歌天后/鄭怡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民歌,最後由搖滾宮主/賴銘偉演唱多首熱鬧歌曲將氣氛嗨到最高點。

陳子鴻領軍《1500》音創學院 跨界募才 文化餐飲菁英學弟陳玠甫 響應助訓國樂手

2022.10.11

陳子鴻領軍《1500 聲量音創學院》致力流行音樂傳承使命,在今年初籌備期就開始廣招頂尖音樂界好友加入教學師資,同時還提出獎助清寒計畫,實際幫助弱勢學生學習流行音樂,期許能為華人音樂增光。推動音樂教育不遺餘力的他,在《1500音創學院》草創期得知「陳悅記基金會」創辦人陳玠甫是一位熱心扶植傳統藝術文化的企業家,便力邀他加入「1500音創學院」顧問,沒想到兩人相聊之下,竟發現既是政大校友,又都跟大稻埕有淵源,當場一拍即合。陳玠甫聽聞學長想辦學為流行音樂育才計畫,遂抱著同為藝術文化盡心的理念,資助了10位國樂手進入《1500》學習

吳宗憲抱孫搶當「第一個」 Sandy驚吐「不會讓他們相認」

2022.10.1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2日)晚10點播出「沒有根據的偏方千萬別亂試」,藝人余祥銓為了緩解濕疹症狀,竟誤信偏方用漂白水敷患部:「我很容易流汗,小腿都會有濕疹,有個粉絲說可以把漂白水稀釋敷在局部,結果一開始好像有一點點改善,可是後來我的小腿就很痛。」吳宗憲則分享自己都靠意志力止癢,這讓蔡允潔很好奇:「如果以後你的孫女哭著說『外公這邊很癢』,你會怎麼辦?」Sandy一聽趕緊出聲說這種狀況絕不會發生:「因為我不會讓他們相認!」吳宗憲則笑喊:「我會超越她老公,成為第一個抱到她孩子的人,我會在醫院門口搭帳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