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民歌天后 鄭怡 經典民歌展唱功 觀眾如痴如醉 搖滾宮主 賴銘偉 台上搖滾台下熱舞

2022.10.11

【雙十台北Let's Party】親子草地音樂會於10/10(一)午後榮星花園熱鬧登場,邀請多組演出輪番上陣,由阿卡貝拉團體/未命名人聲樂團以輕柔優美人聲開場,接著由民歌天后/鄭怡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民歌,最後由搖滾宮主/賴銘偉演唱多首熱鬧歌曲將氣氛嗨到最高點。

風靡樂壇43年的民歌女神/鄭怡,以經典歌《月琴》完美嘹亮高音驚艷登場,唱功及舞台魅力獲觀眾如雷掌聲。鄭怡以一席優雅略帶個性造型亮相開心與觀眾問候,接著帶來18歲時演唱的成名曲《微風往事》,及經典歌曲《海上花》、《想飛》等金曲,在演唱《小雨來的正是時候》前,鄭怡分享這首歌1983年發行,當時蟬聯流行歌曲排行榜冠軍長達13週,那時幾乎連續三個月台北都飄雨,笑說這首歌可能有個魔咒,但今天演出竟然沒飄雨,破除神奇魔咒不可思議。

鄭怡台上也分享自2018年回到台北持續音樂演出外,因疫情開啟斜槓人生,除了參與電視劇『粉紅色時光』與『酷蓋爸爸』戲劇演出,並斜槓直播主持,曾邀請光良、溫昇豪、林凡、…等超過六十位以上名人直播訪問。特別的是今年更斜槓成為鉤織班老師開課教學,緣起因疫情期間的某次隔離接觸鉤織後,覺得非常療癒身心又過癮,做完織品也很有成就感,而後將作品送給粉絲更是引起大家紛紛敲碗許願開課,便在七月開始開班授課,是今年一大突破!樂觀好學的鄭怡說:「一定要保持年輕的心情,不管幾歲都別放棄自己夢想的追求,永遠都要覺得一切都有可能,就可以做得到!」

搖滾宮主/賴銘偉,出場背著吉他搖滾帥氣開唱嗨翻全場,帶來黃妃的《追追追》與邦喬飛樂團的《it's my life》 經典歌讓現場熱鬧非凡。賴銘偉接著演唱首張個人台語專輯中的《鬥陣搖落去》,輕鬆搖擺曲風讓台下觀眾忘我熱舞,賴銘偉也逗趣說:「今天天氣雖然變冷,但大家熱情都不減唷,從台下這位大姐看似”舞”功高深的門派掌門人,就知道大家都非常熱情!」

賴銘偉感念挺過這兩年疫情,帶來一首去年發行的台語歌曲《我挺你》,獻給前線辛苦的醫護人員,歌曲也是大愛劇場「觀音對我笑」主題曲,期望能帶給大家更多勇氣與力量,最後在BEYOND《海闊天空》歌曲中期待拋開所有陰霾,瀟灑的歌聲中完美結尾。

【雙十台北Let's Party】親子草地音樂會演唱節目也邀請阿卡貝拉團體/未命名人聲樂團及實力歌手Jennifer演出,並規劃魔術氣球表演、特色風味餐車、氣墊遊樂園、夢幻泡泡秀、與各式童玩體驗系列活動,內容非常豐富,大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偕同太太與小朋友到場難得全家福同台,並邀請各區議員及嘉賓好友們與觀眾一同感受家庭日歡樂氣氛,合唱歌曲展現活力與希望;特別的是,活動現場特地準備大蛋糕,一起為10月出生的雙十寶寶們演唱生日歌慶生祝福場面溫馨,猶如一場萬人大型的生日派對,讓壽星們都驚呼:『這場Party真的好感動!好難忘!』

(圖:親子草地音樂會主辦單位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