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網購暢銷品牌Archangel 「天使的禮物」微電影領航呈現 12款時尚部落客聯名真皮包款 共同打造勇敢、希望、等待

2013.12.02

台灣自創真皮包品牌Archangel 2013年以網購包品牌領航者的角色,推出微電影「天使的禮物」,以一部序曲、三部微電影來傳達現代女性勇敢、希望、等待的堅忍特質,同時更詮釋了Archangel對於品牌與產品的堅持與重視。為了響應網友的支持,Archangel於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了「天使的禮物」微電影首映會,特別邀請了五位知名時尚部落客Nancy、大饅大力、七七涵與Liv現身支持,與Archangel共同帶領現場粉絲們共同參與一場完美的時尚饗宴。

12款時尚部落客「天使的禮物」真皮定製包  網路熱賣
2010年創立的真皮包品牌Archangel所代表的意義是領航者,透過堅持使用高品質的皮革,搭配老師傅的精湛工藝,以高品質的真皮包於網路市場占有一席之地。2013Archangel12位知名部落客共同設計訂製了「天使的禮物」系列包款,以最頂級的頭層皮革精心製作,搭配網路上知名部落客們獨到的時尚設計,完美的合作讓「天使的禮物」系列包包一推出即在網路引發搶購熱潮,Archangel品牌執行長陳銘正Max表示:「我們力邀了12位網路上非常知名的時尚部落客共同參與,希望每個聯名包款的誕生,都像是天使的禮物般觸動人心!」。

「天使的禮物」時尚部落客定製包款內含了GINA、盧小桃、大饅大力、77涵、芽芽、 candi 凱娣、妮妮LivNego奈枸、米粒Qigisele 吉賽兒及Nancy12位部落客設計理念,目前還有四款新品尚未上市,更成為了網友們引領期盼的必敗包款。

微電影觸動人心 「勇敢」「希望」「等待」都是天使賜與的禮物
Archangel微電影「天使的禮物」共有一部序曲、三部微電影,透過小品故事傳達現代女性堅持追夢的態度,以首部曲「勇敢」強調推動自己的力量、二部曲「希望」為勇敢堅持的每一步、三部曲「等待」演繹著等待夢想成功的那一天,這些理念更同時詮釋了Archangel的品牌價值。「追夢」時常被現實所壓抑,微電影「天使的禮物」透過勇敢、希望、等待將社會上的各種挑戰轉化成一股正面的態度,觸動人心。


Archangel為網購包品牌當中第一個推出微電影的品牌,Max指出:「Archangel在象徵的意義是天使長,代表的是領航者,我們很榮幸可以成為所有網購包品牌的第一,也希望可以在各方面不管是品質、原創設計上持續努力下去」。

內政部頒發宗教百景入選證書 推動臺灣成為華人宗教文化世界之窗

2013.12.02

內政部於今(2)日在臺北市中山堂舉辦「臺灣宗教文化創意沃土計畫」公開記者會,由李鴻源部長親自主持,除頒發臺灣宗教百景入選證書給受邀到場的各個宗教百景代表外,也正式公開宗教文化創意沃土計畫,推動臺灣宗教文化觀光之旅。
內政部表示,台灣宗教百景甄選結果已在今(102)1122日正式公布,今(2)日特別邀請各個入選的宗教景點代表到場頒發入選證書。此外,為善用臺灣多元的宗教文化資產,整合宗教知識與觀光資訊,內政部也已特別規劃於今(102)年至105年推動「迎向世界臺灣宗教文化創意沃土計畫」,內容包含「文化扎根」、「里仁為美」、「寶島星光」與「網際百科」等4大方案,分別從深耕臺灣宗教人文歷史、昇華民間宗教風俗、推出指標性宗教觀光勝景,以及打造全方位宗教資訊網站等4個面向,提升我國宗教文化的深度與廣度,並整合國內宗教文化知識與觀光資訊,讓臺灣成為世界上展現多元宗教文化之美的新亮點。
李鴻源部長表示,宗教文化創意沃土計畫的目標是把「臺灣宗教文化地圖」建立成國人漫遊臺灣宗教文化風光的最佳指南,這樣的政策是前所未有的,這也是臺灣在提升國際競爭力時的一個可行的出路。文化精品的廣受歡迎,有賴品牌價值的深耕,包括硬體環境的改善、文化與人文素養的提升,均有待中央各部會、地方政府與民間團體的協力合作。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臺灣最終可成為「華人宗教文化的世界之窗」。

內政部指出,整個臺灣宗教文化創意沃土計畫,簡單來說,其實就是一個宗教文化創意方案,臺灣在宗教領域中,文化觀光會是產值與影響力最大的文創行動,因此內政部在今年率先打造「臺灣宗教百景」及「宗教樂活體驗行程」兩個宗教文化觀光的新品牌,陸續也會展現另一品牌「臺灣宗教文化資產」,將來這些資料都可透過「臺灣宗教文化地圖」網站的傳播,使國內外民眾都可以深入了解我國宗教文化特色,讓「臺灣宗教文化地圖」成為臺灣宗教文化精品的櫥窗,也希望能透過外交部觀光局的行銷管道,一起把臺灣的文化瑰寶推向國際。

海倫清桃COSPLAY三國小喬一秒變身性感透視裝 Sunlady品嚐小喬親手調配拉麵

海倫清桃親手客製「關羽」劍麵
2013.12.02

在日本擁有百餘家各式餐飲店的FIJ集團,由日本主廚親自做鎮領軍,將日本當地原汁原味湯頭秘方空運來台,在台灣開設『劍麵』拉麵店,122日開幕當日邀請性感話題人物,曾入圍第4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的海倫清桃扮演三國小喬,以美麗的古裝扮相為「劍麵」開幕擔任一日店長。

深愛麵食文化及日本美食的海倫清桃一襲紅衣古裝扮演三國小喬,更以一秒快速換裝成性感透視裝擔任一日店長,特別以三國為主題的「劍麵三分情」為現場邀請的嘉賓配料上菜;『劍麵(見面之諧音)三分情』,以劉、關、張有情有義的三國俠義之情為主題:「劉備」以劍麵為基底加上燒肉片、海苔片及蔥花,是基本的拉麵配料,「關羽」除上述的配料外另外配上紅通通的辣醬,符合關羽紅面的特徵,「張飛」為符合粗獷的形象加入了大量的海帶絲。

另外受邀出席的嘗鮮美食團Sunlady五人女子團體品嚐過海倫清桃客製化配料的拉麵後紛紛表示讚不決口,濃郁的湯頭加上可以另外加一次麵以及無限享用的水煮蛋,讓即使是身為藝人得保持身材的她們都忍不住想再加麵和加湯。
海倫清桃巧扮三國小喬

海倫清桃巧扮三國小喬

海倫清桃變身性感透視裝

海倫清桃變身性感透視裝

海倫清桃性感擔任一日店長

海倫清桃性感擔任一日店長

海倫清桃客製化配料


海倫清桃客製「劍麵三分情」

嘗鮮美食團 Sunlady:楹子、貝兒、王淯、張琳、尹筑

Sunlady:王淯

Sunlady:王淯

Sunlady:張琳

Sunlady:張琳

Sunlady:楹子

Sunlady:楹子

Sunlady:貝兒

Sunlady:貝兒

Sunlady:尹筑

Sunlady:尹筑

Sunlady:張琳、王淯、貝兒、尹筑、楹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