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林心如參觀麥卡倫《時代迴廊》特展 讚賞傳奇女性釀酒師的極致工藝與品牌創新精神

2022.10.20

200多年來高踞於蘇格蘭斯佩河旁之高地的The Macallan麥卡倫莊園,最是熟稔於如何陳釀歷史時空、凝結自然美好,同時讓非凡工藝與時俱進。今年麥卡倫特別在遠東百貨信義A13,以迄今為止年份最高的威士忌《The Reach 81年》為主軸,打造品牌故事展覽《麥卡倫 時代迴廊 特展|與雋永、傳奇、工藝對話》,同時邀請到年度話題華語劇《華燈初上》的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女士來擔任開幕嘉賓。

中天《同學來了》歡慶2週年 納豆現身親曝年底回歸 安心亞喜迎老搭檔 阿Ken喊話「納豆無人能取代」

2022.10.20

中天招牌綜藝《同學來了》今(20)在棚內歡慶節目開播2週年,請假許久的納豆現身攝影棚,與主持搭檔阿Ken、安心亞及代班主持人張立東敘舊,吸引大批媒體進棚採訪,現場準備2週年專屬學生證及節目照片集錦拼圖給主持群,象徵節目繼續拚下去!阿Ken提到:「現在節目越做越順,甚至有很多話題引起年經人的討論,收視率越來越好,這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心裡蠻開心的,而且納豆這陣子在休息,我們也要加油把節目維持好,期待納豆早日回歸。」

邵雨薇圓攝影夢!透過底片機、拍立得,詮釋最真實的愛情樣貌

2022.10.20

2022年《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規劃全新特別企畫單元「MC Collabora-tion」,於時尚大月三、四、九、十月推出。合作對象不受領域設限,無論是藝術家、導演、歌手、演員、攝影師、設計師、作家、KOL等,具備時尚敏銳度、對創作具有獨特觀點,皆在此盛綻光芒,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攜手傳遞豐富多元的時尚視野。

「我就是我」、「不要再叫我甜美偶像」 陳芳語Kimberley、林辰唏邀請大眾下架標籤!

2022.10.20

為促進社會更多的對話與理解、消弭歧視,打造沒有汙名與標籤的「無碼世界」,吉立亞醫藥(Gilead)、臺灣同志遊行攜手Yahoo奇摩拍賣於10月20日至10月29日舉辦「無色彩虹 下架標籤拍賣會」活動,邀請實力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的林辰唏及多位網紅,以個人親身經歷,分享專屬「標籤」故事;陳芳語Kimberley與林辰唏更以無色彩虹為題設計T恤,表達自我態度!邀你/妳共襄盛舉為平權發聲、加入下架標籤行列(https://reurl.cc/vWVgpN)。

楊乃文重大宣布!新專輯預計明年第一、二季就讓歌迷帶回家溺愛!

2022.10.20

《Ciao潮旅》雜誌10月號封面人物楊乃文在模擬大自然秋光流動的攝影棚內拍攝,與她即將舉辦的演唱會「繆斯Muse」場景設定很像。沒有機會親臨演唱會現場的人,或許能先從《Ciao潮旅》這次的畫面中得到一些靈感。除了準備演唱會,楊乃文的新專輯也在籌備中,已經錄製了6、7首,預計在明年的第1或2季發片。

新竹仁愛兒童之家創立半世紀來,持續照護失依兒童不間斷 林曉培、侯昌明&曾雅蘭和張允曦小8響應公益不遺餘力

2022.10.20

以扶助失依、家庭發生重大變故之兒童順利成長為宗旨的新竹仁愛兒童之家,今年邁向創院50週年。走過半世紀,為感恩社會各界的支持與鼓勵,將於11月6日(日)10:00至17:00於新竹市普天宮廣場舉行盛大的「讓愛串起 你我一起」愛心公益園遊會。院家也首次邀請多位藝人林曉培、侯昌明&曾雅蘭和張允曦小8擔任愛心大使共同響應公益,號召更多民眾關懷這些失依的兒童。

台灣做為海外巡演的第一站!金聖圭十週年「座位圖、票價、福利」全公開!

2022.10.20
就等小隊的完美天籟!粉絲(INSPIRIT)注意!

韓國實力派INFINITE主唱金聖圭確定撲台,預計將在1119日與20日兩天,訂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其座位圖、票價、福利一次全公開!

小琉球原住民拉美人消滅於荷蘭軍?!1人發雙聲布農族泛音合唱形成八部合音?!《Zalan見識南島》第五季 以南島串聯台灣與南島文化圈!

2022.10.20

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深受愛好南島文化、歷史學及考古研究之觀眾及學者們喜愛的《ZALAN見識南島》第五季開播了!本季除了持續呈現南島知識體系的重要性外,還將帶您從『南島聲音的密碼系列』、『臺灣史前準王國』、『解碼南島巨石文化』、『國家寶藏系列』、『當南島民族遇見海洋強權』...等多元南島主題探討,全新第五季內容,就在每周五晚間9點,敬請鎖定原視頻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