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新竹仁愛兒童之家創立半世紀來,持續照護失依兒童不間斷 林曉培、侯昌明&曾雅蘭和張允曦小8響應公益不遺餘力

2022.10.20

以扶助失依、家庭發生重大變故之兒童順利成長為宗旨的新竹仁愛兒童之家,今年邁向創院50週年。走過半世紀,為感恩社會各界的支持與鼓勵,將於11月6日(日)10:00至17:00於新竹市普天宮廣場舉行盛大的「讓愛串起 你我一起」愛心公益園遊會。院家也首次邀請多位藝人林曉培、侯昌明&曾雅蘭和張允曦小8擔任愛心大使共同響應公益,號召更多民眾關懷這些失依的兒童。

新竹仁愛兒童之家董事長陳憲聰表示:「五十年來,我們只堅持一件事,那就是給孩子們一個溫暖的家,今年將由院家孩童帶來「鼓動生命」的開場鼓團表演,為50週年的園遊會增添十足意義。」

侯昌明熱情獻聲 邀您一起爆吃現場美食 
經典搖滾天后林曉培用音樂串愛
萬人認證天籟美聲 黑旋風原音重現

素有「民生專家」稱號的美食家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的他們不僅會在活動當天與民眾一起大逛園遊會,也將在院家的愛心攤位進行義賣活動,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民眾蒞臨支持,並開玩笑說:大家不要再稱新竹是美沙(美食沙漠)了!民眾大啖美食之餘還可做愛心,讓精打細算的侯昌明夫妻檔直呼CP值爆表。

出身單親家庭,讓林曉培第一時間便答應投身此次「串愛行動」;林曉培表示參與這場愛心公益園遊會演出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希望透過音樂,用歌聲傳遞正面前進的力量,鼓勵與她有相仿兒時經驗的院童們不畏困難,一起擁抱精彩人生。同樣擁有天籟美聲,甫於國慶晚會現場呈現萬人驚呼演唱功力的天籟組合黑旋風,也將全力以赴用他們一貫的原式幽默笑翻全場,以完美合聲撫慰現場所有來賓。

小8甩開低潮 呼籲大家愛要及時 
身體力行將「愛」穿上身 義賣所得全數捐公益

擔任此次「公益義賣愛心大使」的張允曦(小8),希望與院童分享自身經歷,鼓勵大家勇敢追夢!歷經爆紅及低潮的事業起伏、不諒解家人到和解的跌跌撞撞,這些歷程讓她瞭解唯有「愛」能幫助自己面對困境。這回受邀繪製「公益義賣」T恤,小8用簡單的筆觸勾勒出孩童充滿愛的內心及其天馬行空的想像,為孩子形塑「用愛串連夢想」的正向能量,同時也鼓勵大朋友們獻身公益,愛心圓夢。手繪T恤將於現場進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作院童教育經費。

愛心滿滿園遊會 精彩演出免費入場
消費做公益獻愛心 更有機會將65吋電視帶回家

園遊會當日舞台上將有全天候精彩的活動演出:魔術大秀、樂團演奏、舞蹈炫技等各式節目與同歡活動。集結數十攤特色美食小吃可吃飽也能吃巧,手作互動闖關遊戲增添親子同歡樂趣,摸彩活動更將送出65吋液晶螢幕等精美大禮,凡購買園遊會券之民眾皆享有抽獎資格,讓民眾不僅開心暢遊園遊會更可同時做公益、獻愛心,歡迎大小朋友踴躍到場給予支持鼓勵。新竹仁愛兒童之家希望透過「讓愛串起 你我一起」公益園遊會,串起愛的橋樑、串起你我的溫暖支持,繼續給予院童關心及協助,鼓勵他們勇敢追夢,隨著愛成長。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