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疫情衝擊見真情!大戶屋、Lulu黃路梓茵二度送「幸福」 籲募300萬助心路智能障礙服務不中斷

愛心大使Lulu、大戶屋、全家便利商店、全台物流及插畫家毛毛蟲一同接力送愛。
2021.03.10

疫情尚未停歇,不僅影響各行各業,社福團體更是苦不堪言,幸有許多企業單位及善心人士雪中送炭,其中大戶屋、Lulu黃路梓茵更二度支持心路基金會,為「天天好幸福」公益活動站台,盼為心路首波義賣「幸福提袋組」募集300萬元以上,以助專業服務持續穩定,並支持智能障礙者開啟潛能、創造幸福!

培訓三年、平均年齡未滿20歲的全女子搖滾樂團Project 88正式出道

2021.03.10

放眼整個華語樂壇以全女子所組成的搖滾樂團真的是為數不多,終於在2021年由avex推出編制為四人團名叫「Project 88」的女子搖滾樂團,整團平均年齡未滿20歲的Project 88成員是由吉他手兼主唱EN、鍵盤手蕾蕾、貝斯手LIN、鼓手DiDi所組成。此團的成立需要從2017年唱片公司舉辦的徵選活動說起,花了近一年時間面試超過500位台灣有潛質的女高中生,終於在2017年底確認組成的成員,四個女孩回想當時被徵選上的過程及心情,不約而同表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LIN說:「我記得我是一直到快要上台前才決定好要唱什麼歌,事後老師告訴我徵選上了,當下聽到時還不敢置信,後來公司也有發簡訊通知我,被徵選上這件事跟我媽媽說,她還覺得應該是詐騙集團吧!」EN則說:「其實我跟LIN是參加同一場次的徵選,我對她的印象非常深,覺得這個女生不僅吉他彈得好、歌也唱得好。我自己高中的時候就組過樂團,但是參加唱片公司的徵選活動則是第一次,沒想到就歪打正著的加入,這就是命中註定吧!」

3月封面之星 CAREY MULLIGAN 完美蛻變 PERFECT IMPERFECTION

2021.03.10

英國女星Carey Mulligan透過訪談,與BAZAAR分享著非專業演員出身的她,從踏入於影視圈初期的自我懷疑,到坦然接受「人非完美」的心路歷程。

第十三屆草草戲劇節《轉轉》 文化部攜手嘉義縣 升級城市文化慶典

2021.03.10

即將在本週末登場的第十三屆草草戲劇節,原是嘉義地區最大規模的民間自營藝術節,今年特別獲文化部支持嘉義縣政府提案,升級為城市型文化節慶活動,持續形塑深具在地特色的藝文風格,打造專屬嘉義縣的城市行銷新亮點!

新手孕媽王思佳曝媽媽布蘭妮 「讓我小時候追車跑」

2021.03.10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明(11日)播出主題內容為「上輩子的情敵"諜對諜"?!」內容講述不論兒女幾歲,在媽媽的眼中永遠是小孩,製作單位邀請到林莎、張文綺、王思佳等人的媽媽來到現場大聊媽媽經,而女兒們也紛紛表示:「別再把我當小孩啦!」

《鬥陣特攻》推出桃子大進擊活動,快來收集全新史詩造型「攔路豬桃子章魚」!

《鬥陣特攻》推出桃子大進擊活動,快來收集全新史詩造型「攔路豬桃子章魚」!
2021.03.10

一起見識攔路豬的力量!即日起 至 3 月 22 日 (一),參加首次推出的桃子大進擊,收集《鬥陣特攻》的全新獎勵,包括全新的史詩造型「攔路豬桃子章魚」!分享桃子大進擊預告片:https://youtu.be/KL6Lt_Yzt84

慶Falcom成立40周年 宇峻奧汀、智寶國際聯合取得《英雄傳說:閃之軌跡》改編動畫與遊戲權利

2021.03.10

於日本Falcom慶祝成立40周年之際,作為Falcom重要夥伴,宇峻奧汀今(10日)公佈與智寶國際聯合取得Falcom旗下《英雄傳說:閃之軌跡》的動畫與遊戲權利,同時結合全球動畫發行商 Funimation等公司計畫籌組全球化專案製作團隊,改編《英雄傳說:閃之軌跡》成全新系列TV動畫與遊戲。宇峻奧汀持續推動遊戲IP泛娛樂,期待此次遊戲與動畫串聯合作,創二次元IP高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