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羅小白找威利有感覺 用街頭音樂發聲快樂

羅小白、有感覺樂團(主唱陳怡安和吉他蔡婉怡)相約找威利
2016.07.12

<羅小白>找到威利<有感覺> 像中頭彩賓果 享受威力掌聲 
街頭藝人出身的三位女生,跟威利一樣喜歡四處旅行,在街頭不同地方演唱,有不同的族群,有不同的回饋感受與掌聲,唯一相同的是用音樂節奏散播單純喜歡音樂的快樂,創作女聲彼此用音樂交流,<羅小白>&<有感覺>一起認真尋找威利超有感覺,尋找威利需要專注力,跟創作音樂一樣,需要強力的專注力,用快樂的節奏,專注完成一首美妙音樂的創作,分享音樂的心路歷程。 

大眼睛可愛型外表的豆花妹是陳大天"女神型"天菜 只能遠觀欣賞不敢追求

國民女神豆花妹跨刀MV擔任"野蠻女友" 砸電動、踩遊戲片、拳打腳踢樣樣來(圖/公關提供)
2016.07.12

  陳大天在新歌「一句話惹毛女朋友」大唱問你媽,為全天下男性同胞宣洩無心惹毛女友的無奈情緒;而MV中特別找來國民女神豆花妹及郝劭文連袂助陣添新意,超有緣的三人這次繼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合作後在MV中再續前緣,原本在電影中飾演郝劭文女友的豆花妹這次在MV中變成陳大天的野蠻女友,對陳大天予取予求不說動不動就拳打腳踢還賞巴掌,而且心甘情願被豆花妹凌虐的陳大天自嘲是咎由自取,因為戲中一句話惹毛女朋友經典句太多,連自己都覺得自己白目!而已經是"第二次"在螢幕上被豆花妹賞耳光的陳大天,大讚豆花妹演技自然又夠"野蠻",兩人對戲超級過癮;而跟陳大天因為跑校園演唱而認識超過五年的豆花妹,這次則為了跨刀MV甚至還犧牲掉幫媽媽慶生的機會,在片場拍戲更不小心跌一跤右腳踝踵到黑青,可說力挺好友到底!超瞭陳大天個性的豆花妹更爆料直言陳大天不適合認真演愛情戲,她說,「只要認真起來,他就會愛上對方了!」

26歲蛻變小女人 郭書瑤「就要帶勁愛 不要帶進癌!」 郭書瑤演技亮眼戲約滿檔 拚事業更要顧健康

台灣癌症基金會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圖/公關提供)
2016.07.12

台灣癌症基金會為了讓更多年輕女性了解子宮頸癌預防,今年首度邀請超人氣演員郭書瑤擔任子宮頸癌衛教大使。郭書瑤(瑤瑤)更趕在26歲生日前,至診間諮詢醫師並接種子宮頸癌疫苗,送給自己一份健康的禮物!瑤瑤更公開向粉絲喊話:「預防子宮頸癌,別忘了依醫囑接種子宮頸癌疫苗,搭配定期抹片檢查,我做到了,妳呢?」

Longchamp 2016 秋冬新品 URBAN NATURE 鑑賞會 三大名模好友林又立、林可彤、劉欣瑜絕美演繹系列時裝

Longchamp 2016 秋冬新品鑑賞會 3大名模好友林又立、林可彤、劉欣瑜絕美演繹設計概念
2016.07.12

法國精品品牌 Longchamp 7 12 日於華山西五館舉辦秋冬新品鑑賞會,特別邀請三大名模林又立、林可彤與劉欣瑜於現場展示秋冬新品。Longchamp 2016 秋冬系列以「Urban Nature 都會叢林」為主題,希望在日益都會化的今日,鼓勵人們重新回歸自然,在都市中發現自然之美, 並以自然界中的動物、植物與礦物為靈感來源,完美融入 Longchamp 每項精美的時尚新品中。鑑賞會現場播放著精心製作的秋冬高級時裝概念微電影,影片中三位個性迥異的女性好友分別代表秋冬系列的三大設計靈感。此次出席鑑賞會、私下也是好友的三位人氣名模也將為 2016 秋冬系列主題做完美詮釋。

療癒系超萌雙人組「左左右右」為「冰原」獻唱中文主題曲《飛飛飛》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中文主題曲今晚首公開

「左左右右」為「冰原」獻唱中文主題曲《飛飛飛》(圖/公關提供)
2016.07.12

今年夏天最冰涼消暑的歡樂動畫喜劇片【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將在722日正式登台,該系列自2002年首部作品問世至今,已邁入第14年,全球更累積超過940億新台幣的票房成績,挾帶著龐大的影迷支持之下,今年推出第五部大銀幕作品,故事場景要從地球冒險拉到外太空,而跟隨著角色們在世界各地奔波找尋阻止地球毀滅的方法,同時在鼠奎特外太空四處穿梭的冒險下,要讓影迷們不僅看見世界也要看見宇宙,此次,福斯影片更邀請到療癒系超萌雙人組左左右右為新作獻唱中文主題曲《飛飛飛》,透過左左右右可愛動感的歡樂音樂,歌唱出環遊世界的夢想,並呼應著【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新章節裡游走奇幻異地的冒險旅程,這更是左左右右首度為動畫電影獻唱主題曲,中文主題曲《飛飛飛》MV將於今晚8點於「左左右右」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公開!

旅日球星林威助展看家本領、戲劇男神李國毅秀美肌祕訣 首度公開馬拉松”私房訓練菜單” 還以”在地觀點”分享臺中之美

岱宇臺中馬為了讓每位跑者都能有參與公益回饋的機會,將從每位跑者的報名費提撥$50元做為公益捐贈的經費(圖/公關提供)
2016.07.12

臺中市地形豐富-山、海、屯皆備,曾被評選為全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就連知名紀錄片齊柏林導也曾空拍臺中,紀錄臺中之美。為了持續推廣中臺灣城市行銷,臺中市政府攜手財團法人臺北市岱宇國際慈善基金會已連續三年舉辦「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累積已吸引超過27國跑者,去年更吸引超過13,000人次參加,是臺中最具指標性的國際級賽事。

2017世大運主題曲徵選 鼓勵跨界創作 呼召全民動起來!

金曲獎提名最佳樂團「TRASH」的阿夜、頤原、博文、金魁剛,以及第2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猴子飛行員」主唱TONY與吉他手楊聲錚跨界合作(圖/公關提供)
2016.07.12

為了尋找最能代表2017世大運賽事精神的主題曲,同時用音樂這種最受年輕人喜愛,又無遠弗屆的藝術形式大力推廣世大運,臺北市政府特別於今(12)日在臺北市政府一樓中庭舉行了「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主題曲徵選」記者會。會中除了有世大運正副執行長蘇麗瓊與游適銘代表世大運執行團隊出席之外,行銷傳播部簡余晏、文化局長謝佩霓,以及文化處長李麗珠等三位北市府主管,也共同與會,顯現出北市府對本項主題曲徵選活動的高度重視,也與世大運的高規格相呼應。

《湛藍色的愛戀》市川けい老師簽名會辦法公開

市川簽名套組(圖/公關提供)
2016.07.12

台灣東販特於2016漫博,特別邀請《湛藍色的愛戀》人氣作家 「市川けい」老師來台舉辦海外首場簽名活動。根據日方傳來的消息得知「市川けい」老師對於即將來台與讀者近距離互動這件事情顯得非常的興奮,也因此特別針對本次活動加畫許多新圖並做成簽名套組內容以回饋給台灣的讀者,另外,本次「市川けい」老師也將從日本帶來專門訂製的神秘小禮要送給現場與會的朋友們,想更近距離的跟「市川けい」老師互動嗎?!現在就是個絕佳的時機!!而本次「市川けい」老師除了漫博中的簽名會外,也將於位於西門町的安利美特總店舉辦小型的簽名會,也請各位喜歡「市川けい」老師的朋友們可以依據自已可掌控的時間前往,為「市川けい」老師加油打氣並讓老師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VIVE領先全球與五大電信夥伴合作的創新商業與通路模式

HTC虛擬實境系統Vive
2016.07.12

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於今(12)日宣布領先全球將擴大最完整的虛擬實境系統Vive之銷售通路至台灣五大電信業者,並推出超值資費方案,讓消費者輕鬆享有最頂尖的虛擬實境技術。更於全台燦坤指定門市同步開賣,再次將最完整的虛擬實境系統推廣至各大商圈,進而將最沉浸的虛擬實境體驗融入生活。HTC更進一步攜手虛擬實境軟硬體合作夥伴,一同打造完整虛擬實境的生態系統。

外交部與Discovery頻道攜手將台灣醫療成就推向國際舞台 《台灣無比精采:醫療精英》紀錄九大傲視全球醫療技術 陳建仁副總統引言 肯定台灣醫療精英無私奉獻

2016.07.12

蚊子、大便也能做外交,吸引各國取經仿效?MIT再現奇蹟,助脊髓損傷傷友重新站起來?癌友切除聲道後如何用自體腸道重新發聲?高難度的微創手術又如何透過智慧型醫療眼鏡的透視能力降低風險?外交部與Discovery頻道合作過許多以台灣為主題的優質紀實節目,將台灣的美好宣揚至國際舞台,今年再度攜手推出《台灣無比精采:醫療精英》,邀請台灣頂尖製作團隊,深入手術室、前進柬埔寨及非洲等偏遠地區,記錄台灣創新醫療先驅卓越的醫術、以及跨海行醫救命對國際社會做出貢獻。出身公衛領域的陳建仁副總統不僅擔任節目引言人,今7/12)更親自出席首映記者會,與非洲外交使節、國內外媒體搶先觀賞,對節目中的台灣醫療精英們表達感謝,更期許透過Discovery頻道在亞太地區擁有上億觀眾的影響力,讓世界再度聚焦台灣!《台灣無比精采:醫療精英》兩集節目將於720日、27日每週三晚間10點台灣首播,並陸續於全亞洲播出,讓世界看見台灣傲人的醫療成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