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至今小姑獨處!本尊大喊不急,急死粉絲牽紅線,楊紫公開理想型條件!

2021.02.07

小小五歲年紀出道,國民正能量女神楊紫至今演出戲劇與電影超過六十部,從稚嫩到紮實的演技功力,一步一腳印讓她獲獎無數,工作行程滿滿的她,日前接受LiTV立視線上影視專訪,不設防暢談小女子的拍戲點滴,面對「收視保證流量小花」封號,楊紫表示確實是種壓力,「不敢當…都是大家的功勞!但我覺得有壓力未必是件不好的事,它會激勵我更有動力去做好每個職份,不辜負觀眾的期望!」楊紫說。詮釋不少楚楚動人的角色,實際上楊紫最憐惜自己飾演「親愛的,熱愛的」裡的佟年一角,「佟年就像個聰明的小天使,心思無雜質,所以我很想保護她這份純真無邪!」。

《同學來了》30年老友起底阿Ken超怪行徑 趙正平自認長相「七零八怪」

《同學來了》阿Ken闡述吃衛生紙
2021.02.07

黑歷史人人都有,但一聽到是藝人的黑歷史?可就讓人豎起耳朵細聽了!綜藝節目《同學來了》邀請到阿Ken、趙正平等人在學生時期的老同學們到節目中,爆料過往各種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大事件,有人為了捍衛愛情連命都可以不要?有人趁畢業典禮竟大膽偷親校花?本集《同學來了》就要揭開藝人過往的神秘底細!

松本穗香《澪之料理帖》苦練廚藝 親製茶碗蒸入鏡

《澪之料理帖》劇照_松本穗香是當今日本影壇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演員
2021.02.07

日本新生代演員松本穗香今年以《澪之料理帖》入圍報知電影獎影后,她在該片飾演在料理亭的工作的廚師,藉由料理悟出人生道理,也在過程中尋得與兒時玩伴重聚的契機;她在電影中有多場煮菜的戲要她展現高超手藝,為了讓自己的演出能說服觀眾,她除了在開拍前前往料理學校找老師進行特訓外,電影中多場料理的戲她更親自上陣,她表示自己在片中印象最深刻的料理是「茶碗蒸」的製作,下戲後她甚至帶著自己製作的茶碗蒸和同片另一女主角奈緒分享,手藝大受好評,本片將於2月26日在台上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