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仙女挺肚拍寫真 凱渥廖奕琁 屏息撐住全場

2021.04.12

在去年年底宣布懷孕喜訊的凱渥仙女廖奕琁Kelly,終於撐過懷孕初期的害喜階段,這次與老公鈴木有樹Yuki共同帶著未出世的女兒,同框合拍一系列仙氣爆表的孕媽咪寫真。 拍攝前,其實很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因為懷孕初期就一直臥躺安胎,在缺乏運動之下體力也不如以往,常常容易喘與暈眩。所以在拍攝當天,她對著肚裡的寶寶說:「我們今天就輕鬆地享受拍攝氛圍,覺得太累的話要讓媽媽知道噢!」還好拍攝過程一切順利,身為模特兒又跨足戲劇的廖奕琁,為了捕捉住美好畫面,拍攝中必須要屏息撐住最美姿態,敬業精神下更散發出一股為母則強的氣息。

4月封面之星 宋慧喬 自由之心 WILD HEART

2021.04.12

韓國女星宋慧喬穿上Fendi春夏新裝,與BAZAAR分享著出道以來,如何讓自己保持一顆不受外界拘束的自由之心,以及隨著年齡增長,對於「演戲」一事,心態上所迎來的蛻變。

品牌好友王柏傑 就愛庫克 攜手Rado瑞士雷達表一同 盡情探索 見證成就

Rado瑞士雷達表副總經理Charles與品牌好友王柏傑,一同慶祝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全新上市
2021.04.12

Rado瑞士雷達表於2020年初發表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緊接著又推出佳評如潮的青銅款,2021年庫克船長系家族再添強力軍,並於4月1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再度邀請品牌好友王柏傑蒞臨站台,以一襲俐落休閒西裝,展現好身型及好氣色,佩戴最新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再度與錶迷見面,展現不同以往的型格魅力,一同見證庫克船長系列腕錶在創新設計及高科技材質的全新升級。

洗菜負傷上陣 空氣手槍展超高水準 HBL甲組精神 王家梁攻下第二座MVP

全明星運動會(空氣槍)洗菜
2021.04.12

全台大型運動實境節目、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4月11日播出最新一集,全體平均收視2.08,15-44歲有效收視2.11,30-44歲男性平均收視達3.09。最新一集第一個賽事進行「10公尺空氣手槍」,參賽者需要屏氣凝神全神貫注,女選手紛紛展現超穩技巧,上週在五人制棒球中腳受傷的洗菜,在這個項目積極練習,以43分的高分替藍隊拿下一局勝利,負傷上陣的洗菜也表示:「這是我唯一能為藍隊努力的地方,一定要把握住。」。而最受矚目的「男子3對3籃球」,藍隊擁有領隊錢薇娟專業主場的訓練,而紅隊則有曾身為HBL甲組籃球隊長的王家梁主導進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