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品牌好友王柏傑 就愛庫克 攜手Rado瑞士雷達表一同 盡情探索 見證成就

Rado瑞士雷達表副總經理Charles與品牌好友王柏傑,一同慶祝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全新上市
2021.04.12

Rado瑞士雷達表於2020年初發表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緊接著又推出佳評如潮的青銅款,2021年庫克船長系家族再添強力軍,並於4月1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再度邀請品牌好友王柏傑蒞臨站台,以一襲俐落休閒西裝,展現好身型及好氣色,佩戴最新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再度與錶迷見面,展現不同以往的型格魅力,一同見證庫克船長系列腕錶在創新設計及高科技材質的全新升級。

舊愛換新再升級 品牌好友王柏傑就愛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腕錶
王柏傑在去年憑《罪夢者》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今年初更參與最強台劇《華燈初上Light the Night》的演出,近期還有兩三部戲劇開拍的王柏傑,暨去年初參與庫克船長300米腕錶發表會,睽違一年再度為瑞士雷達表新品發表會再度站台,搶先配戴雷達表年度話題腕錶 -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一體成型的高科技陶瓷錶殼與錶帶搭配藍寶石水晶鏤空面盤設計,柏傑也表示非常高興能再度受到品牌邀約,謝謝雷達表的厚愛。想到這一年多自己在戲劇上的努力,今天也親眼看到全新庫克船長升級,就像是在各自領域努力挑戰,能深刻感受到彼此的突破與成長,並一同見證品牌的全新成就。

對於王柏傑來說,手錶代表身分的象徵、個人特質的呈現以及時間管理,平常有戴錶習慣,且經常穿梭在忙碌的工作與戶外運動當中的他,在挑選錶款上非常注重佩戴舒適感及走時精準,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無論是在外型及材質上都是他的挑錶首選。黑色霧面高科技陶瓷打造一體成型錶殼與錶帶,提供極佳的佩戴舒適度,避免過敏產生不適感,而搭載了品牌全新機芯,可以保護腕錶不受磁場影響,且抗震及耐溫。私底下的他在穿著上偏好簡單有型,以黑白色系為主,在配件的選擇上也以經典具有獨特魅力,且色系相近,能點綴整體造型穿搭的運動錶為主,就像手上這只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除了保有庫克船長系列腕錶的經典標誌性特色外,黑色藍寶石水晶打造的面盤能清晰欣賞到機芯轉動,搭配玫瑰金錶圈與錶冠,焦距視覺,是最獨特且吸睛的輕奢配件,看著手上這只全新庫克船長腕錶露出滿意的微笑的他也露出堅定的眼神,推薦給喜歡設計感、高性能,對機芯及材質非常注重的愛錶人,這只全新升級的庫克船長絕對非常符合需求。

王柏傑期待帶著全新庫克船長鏤空腕錶一起探索挑戰絕佳錶現
經歷了疫情,雖然有些計畫拖延了,但也讓他有更多的時間充實自己及迎接更多戲劇上的挑戰,此外也很幸運地與優秀的團隊合作及參與到兩部戲劇拍攝,不僅擁有亮眼的成績,推出戲劇作品也備受廣大影迷討論。今年手邊也還有兩三個戲劇準備開拍,成為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熱愛衝浪且懂得放慢生活步調的他,最喜歡在放假的時候與朋友一起盡情漫遊花蓮,探索大自然,紓解在城市中的忙碌感及放鬆身心,如同雷達表的品牌風格定調,Feel It!盡情感受屬於自己的步調,也期待下次能戴著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一起盡情探索更多人生中的美好與挑戰。

(圖:公關提供)
品牌好友王柏傑攜手Rado瑞士雷達表,一同Feel It!盡情探索,見證全新庫克船長
品牌好友王柏傑帶領貴賓一同體驗花草陶藝手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