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萬眾矚目「su:m37°甦秘」台北首店開幕 美容大王 大S徐熙媛 俏麗短髮驚豔全場 現場公開量身打造美麗甦醒的秘密

「su:m37°甦秘」統一時代百貨專櫃開幕活動嘉賓大S徐熙媛
2017.03.05

LG集團因應慢活保養風潮,傳承韓國千年傳統古法,採集86種植材能量,以自然發酵工法打造五大美肌秘密,賦予肌膚純淨生命力。去年冬天,有溫度的保養品「su:m37°甦秘」終於正式在台展店,台北首店於今年3月也在萬眾矚目下正式開幕,特於201735(星期日)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su:m37°甦秘」專櫃舉辦開幕儀式,邀請台灣區代言人「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 美麗出席並擔任開幕嘉賓,首次公開短髮造型的大S徐熙媛甫現身即驚豔全場!現場不僅為不同肌膚狀況量身精選保養修護組合,同時也不忘照顧家人的肌膚,暖心推薦徐媽媽和婆婆一起感受最有溫度的品牌「su:m37°甦秘」美麗甦醒的秘密。

鄒承恩與粉絲分享健康的秘訣,現場秀廚藝 玉米粒營養價值有多高?美女營養師程涵宇這麼說

健康大使鄒承恩與家樂福共同推薦綠巨人玉米粒,為消費者加油打氣!(圖/公關提供)
2017.03.05

今天(5)綠巨人玉米粒舉辦記者會,布綠巨人將推出「健康補給站」,為全民的健康加油打氣;健康大使鄒承恩分享健康秘訣,補充營養全靠玉米粒,現場製作日式玉米手卷與粉絲分享。營養師程涵宇表示:「玉米粒營養價值高,天天吃有益健康。新鮮玉米存放過久營養素與水分易流失,罐裝玉米粒可有效地保持玉米的鮮度與營養,是不錯的選擇。」綠巨人玉米粒堅持「使用天然原料、無人工添加」的原則,確保每一粒玉米都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現在更推出歐盟、法國有機雙認證的有機玉米粒,在全省家樂福及各大賣場都可以買到。

最愛直播的天后!A-Lin直播聲吶總彩一首歌吸130萬人上線

「聲吶」超狂續航力15個月安可唱回新加坡 3/25又見廣州(圖/公關提供)
2017.03.05

天生歌姬A-Lin先前發行《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成為樂壇演唱會史上的新經典!她3/4在新加坡舉辦「聲吶回聲限定場」,前天總彩時她靈機一動首次用臉書、微博同時直播,在後台和粉絲透過手機鏡頭分享開唱前的心情,隨後搭升降機開場演唱〈All In〉,女孩一秒變女神,用一首歌的時間再現「零瑕疵Live女王」魅力,海內、外粉絲超過130萬人同時上線觀看,有人稱讚她是「行走的DVD」,還有買票的粉絲誤以為是正式演出,驚呼搞錯時間,嚇出一身冷汗。

說謊是大地雷 劉雨柔《拜託了!愛情》公開最討厭的男人三大壞習慣 不只每日一求婚 原來劉雨柔男友還靠這招套牢她

這畫面好美 劉雨柔 許允樂兩大美女同框《拜託了!愛情》(圖:酷瞧新媒體提供)
2017.03.05

《拜託了!愛情》本集來賓是主持人許允樂的好朋友劉雨柔,在直播開始之前兩人就聊得超開心!許允樂更在節目中爆料,曾因為與劉雨柔彼此稱呼太親暱,讓喬治哥大翻白眼,足見兩人私下的好交情。兩大美女同框《拜託了!愛情》讓人賞心悅目,線上網友紛紛留言讚嘆「這畫面好美」!

節目開始沒多久,儼然就成為劉雨柔的健身教室,除了再次更正沒有局部瘦身、只有雕塑的觀念之外,更提醒網友們「喜歡吃冰的、熬夜、飲食不正常」,就是容易胖到肚子的三大壞習慣!

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OMG!殭屍出沒西門町! 人氣網紅團體Wacky Boys扮kuso殭屍帶動跳 與民眾粉絲嗨玩殭屍拳

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OMG!殭屍出沒西門町!(圖/公關提供)
2017.03.05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甜心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4日在西門町六號廣場舉辦【OMG!殭屍出沒西門町】街頭活動,現場邀請到人氣網紅團體WackyBoys出席,他們發揮平時擅長的kuso精神,認真裝扮演殭屍,更示範殭屍跳跳,帶領現場民眾及粉絲們玩殭屍拳同樂,現場氣氛又嗨又緊張,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或加入戰局搶電影票,就連網路人氣直播主們也被吸引,到場直播也共襄盛舉。

SUICOKE CUSTOM ORDER at BEAMS台北 誠品信義

SUICOKE CUSTOM ORDER at BEAMS台北 誠品信義(圖/公關提供)
2017.03.05

SUICOKE>是近年街頭流行中備受關注的日本涼鞋品牌。而這次BEAMS將搶先東京原宿店,首次在海外店舖舉辦<SUICOKE>客製化訂購會!

本次活動特別以全球首度曝光的BEAMS獨家澡堂拖鞋款“SIV”為基礎,在9種豐富配色中,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自由改變鞋床、鞋底、鞋面、内襯共4處的顏色!歡迎大家一同來BEAMS台北發揮創意,設計出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SUICOKE>吧!


活動日期:311號(六)~319號(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 BEAMS台北 信義誠品店
訂製價格:3,880
訂購時,必須全額付款方可下單。確認下單後,無法再變更與取消訂單,敬請見諒。
尺寸:22cm23cm24cm25cm26cm27cm28cm29cm30cm9個尺寸)
未提供半號尺寸
交貨期限:製作期約三個月(預定於20176月底到貨)
根據生產狀況,將有延期的可能,敬請見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