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童心未泯 GEmma吳映潔心跳噗通 和小動物玩得不亦樂乎

2023.02.15

2022年推出了一部電影、一支單曲並且在實境節目「嗨!營業中」表現突出的GEmma吳映潔在年底飛去日本度過了難忘的聖誕,2/14終於推出〈心跳噗通〉的MV,選在情人節上架為的就是祝福天下有情人。

《艾。融化你 艾融數位寫真》 長相甜美的艾融首度推出數位寫真書 陪你過情人節

2023.02.15

自媒體上近40萬粉絲的新生代女藝人艾融,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近期擔任小明星大跟班代班主持以及各大綜藝電視節目上表現亮眼,受到觀眾與粉絲們的喜愛,超高人氣的她,在眾人的敲碗下,推出首本數位寫真書。

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代言人婁峻碩全新MV上線 帶你能量爆棚一整天

2023.02.15

開學日總是學生們最掙扎的一天,除了要回歸每天早起的生活作息,課業壓力也隨之而來;上班族更不用說,開工接連兩次補班,讓許多人哀嚎體力吃不消,在這種厭世的時候,讓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破解你的開學開工症候群!不管面對多少繁雜事,只要一瓶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都能輕鬆迎刃而解,葡萄王還找來超人氣饒舌歌手身兼斜槓代表的婁峻碩擔任代言人,並釋出最新合作單曲「PowerBOMB」MV,用饒舌Style帶領大家與PowerBOMB一起引爆能量、突破極限!

林襄曝前男友送禮不乾脆 吳宗憲一聽秒喊他名字

2023.02.15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6日)晚10點播出「夠了喔!什麼便宜都要佔,匿名者黑函爆料大會!」,主持人吳宗憲最不能接受的摳門行為就是分手後要收回送對方的禮物,代班主持人林襄則是遇過男生送禮別有用心:「我是遇過那種送我他自己喜歡的東西,譬如他喜歡這個公仔,送給我當生日禮物,但擺在他家。」雖然林襄沒說出前男友的姓名,但吳宗憲一聽便猜出是孫生。而吳宗憲也請在場來賓評斷KID的行為算不算佔便宜:「他去超商買番薯,挑了兩顆完整的,跟一個碎掉的,拿去過磅時,店員把碎掉的也照算,他就跟店員吵起來,還吵得很兇。」林襄則同意店員的做法:「一開始就說烤番薯要秤重,但這也是要看店員,如果我是店員我不會算。」

閻奕格、卓義峯參賽秘訣提醒有默契:不要想太多,好好享受舞台!

2023.02.15

17直播首次跨區歌唱比賽《17超Sing星》,歷經2個多月初賽和複賽精彩賽事,台灣、香港、星馬等地區共有9位選手晉級決賽爭奪冠軍,香港區和新馬區的選手也已飛來台灣,準備在台灣決賽現場一決勝負,力拚成為最強17超Sing星,這場冠軍爭奪戰將於2月16日(四)晚間八點登場,節目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25272281

宮城良田、櫻木花道真的來了! 于正昌、于正昇粉絲見面場2月19日北中南開跑

2023.02.15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後好評不斷,日本上週二(2/7)在上映67天取得破百億日幣的好佳績,台灣票房同樣火熱,寫下多項驚人紀錄,上映31天(1/13-2/12)全台累積票房破4億,超越《冰雪奇緣2》(3億4392萬)成台灣影史動畫電影亞軍;台北票房截至昨天(2/14)也站上破億里程碑。

長春藤生技「周邊血幹細胞儲存」獲SNQ肯定 喜迎國家品質標章認證,頻呼籲國人「為所愛備份健康」

2023.02.15

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e of National Quality),也代表Safety&Quality,由生策會成立迄今已邁入第25屆,在生物醫療領域具備相當權威與公信力,素有「生醫界奧斯卡獎」之美名!今年頒獎暨授證盛典於美福飯店舉辦,揭榜時間恰逢2月14日,為這個嚴謹的榮耀增添幾分浪漫。以「周邊血造血幹細胞儲存」服務榮獲第25屆國家品質標章肯定的長春藤生物科技,也由創辦人莊雅清女士與董事長陳炯瑜醫師親自領軍參與典禮,為長春藤生物科技全員領回份量滿滿的肯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