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代言人婁峻碩全新MV上線 帶你能量爆棚一整天

2023.02.15

開學日總是學生們最掙扎的一天,除了要回歸每天早起的生活作息,課業壓力也隨之而來;上班族更不用說,開工接連兩次補班,讓許多人哀嚎體力吃不消,在這種厭世的時候,讓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破解你的開學開工症候群!不管面對多少繁雜事,只要一瓶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都能輕鬆迎刃而解,葡萄王還找來超人氣饒舌歌手身兼斜槓代表的婁峻碩擔任代言人,並釋出最新合作單曲「PowerBOMB」MV,用饒舌Style帶領大家與PowerBOMB一起引爆能量、突破極限!

斜槓代表婁峻碩擔綱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代言人 跟上節奏一起熱血!
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這次特別找來人氣饒舌歌手婁峻碩擔任產品代言人,一起合作全新單曲「PowerBOMB」,首度公開單曲MV,MV裡婁峻碩以賽車手的身分帥氣飆唱RAP,讓粉絲超驚喜,紛紛在MV底下留言:「好聽到聽完捨不得睡!」快節奏旋律搭上婁峻碩最擅長的饒舌,就像喝了PowerBOMB,能量無限釋放!「PowerBOMB」MV連結:https://youtu.be/mYE-NZYkA7s

婁峻碩是演藝圈標準的斜槓藝人,除了擁有饒舌歌手角色,也不斷嘗試新領域,去年演出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擁有亮眼票房,同時他也非常熱愛運動,曾透露即使工作再忙都會一週安排三到四天健身,希望成為全方位發展的藝人。這次代言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一拍即合,表示:「PowerBOMB和我的理念很相近,人生就是要勇於嘗試,不斷挑戰極限,主宰自己的每一刻。」

婁峻碩熬夜必備神物PowerBOMB等你來開瓶 全通路熱銷中
開學開工還沒收心朋友們,想要激發夜能量就來一瓶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讓你無論夜衝夜唱、上山看夜景、下山打保齡球,白天上班上課依然精神百倍,充滿能量一整天。PowerBOMB擁有完整的黃金比例能量配方,微氣泡清爽暢快,喝一瓶就能瞬間提振精神,全通路熱銷中,即刻購入PowerBOMB你也能成為斜槓代表,能量爆棚!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