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蔡黃汝成為《我的青春沒在怕》女生中的班長,被公認是最漂亮

2020.06.12

正在拍攝中的三立新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是一部描述閨蜜與青春的故事,「我世代」女孩的新革命,她們「可以沒有男友,但是不能沒有閨蜜」,該劇描述剛畢業邁入職場的五個女孩,加上一個已婚的女人,六個女生、六條劇情線,她們一起面對著愛情裡的難題、工作上的困境、婚姻中的危機,即使生活裡有許多挑戰,但都沒在怕,因為「青春是我最大的本錢」,放馬過來,女孩們沒在怕!

PF32即將盛大展開,BOOK✩WALKER獨家販售限量電子場刊VIP套組! 同步推出女性向漫畫輕小說展

2020.06.12

因應疫情延後舉辦的人氣同人活動Petit Fancy 32即將於74日及75日在臺北花博爭豔館展開!其中,BOOKWALKER自即日起獨家販售限量500份的電子場刊VIP套組!

吃素好處多 振興健康趁現在

2020.06.12

台灣近來最紅的話題振興劵即將發行,買一千就送二千的方案,讓全民一起來振興經濟,但所謂錢就要花在刀口上,除了花錢買包包、衣服等外在物質來振興經濟,有想過趁此時振興自己及全家的健康嗎?愛因斯坦曾說:「吃素可以讓智慧不被矇蔽」,由此可知吃素好處多,現代人追求精緻飲食,漸形成各種慢性病,偶爾吃吃素,讓身體休息一下成為現代養身顯學。尤其現在疫情期間,很多人想提高身體免疫力,素食成為一種時髦又健康的餐飲,不妨順勢調整飲食習慣,改善體質,品盛悅素軒素食餐廳致力於精緻養生創意餐點,近期也將開發猴頭菇等素食養生禮盒,在家也可自己烹調各式養生料理,一起來振興全家健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