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集顏值最高 劇情最爆 音樂最潮三大優勢的網路影集「N 世代」在萬眾期盼下宣布將於四大平台共同播出

『N世代』主要演員 盧瑮莉、林真亦、紀源、劉子瑜、王鼎文、安于晴、陳瑀希、林柏叡、陳若穎、李宓、關琳、高宇橋出席記者發布會
2018.11.07

網路影集「N世代」在萬眾期盼下終於宣布將於119號晚上八點在愛奇藝台灣站、酷瞧影音、播吧以及 UP live 四大平台共同播出。導演姜寧偕同主要演員盧瑮莉、林真亦、紀源、劉子瑜、王鼎文、安于晴、陳瑀希、林柏叡、陳若穎、李宓、關琳、高宇橋等人共同出席記者發布會。

任容萱出席智能電動牙刷發布會 分享牙齒潔白整齊的秘密

過幾天就是任容萱30歲生日,主辦單位送上蛋糕祝福
2018.11.07

任容萱今日出席智能電動牙刷發布會,跟大家分享牙齒潔白整齊的秘密,原來她除了有長期使用電動牙刷的習慣,吃完東西或喝完有顏色的飲料都會用水漱口、早上起床及晚上睡前一定要刷牙,她也分享電動牙刷的振動頻率,讓牙齒的清潔比起手動刷牙還要仔細乾淨。由於再過幾天就是任容萱30歲生日,主辦單位也送上禮物及蛋糕祝福。






孟耿如開Mic自嘲「在錢櫃唱表現還不錯」 從戲劇轉戰歌壇連自己都意外

孟耿如為發新輯去上歌唱訓練課,自信表示「我還蠻喜歡我的低音」(圖:POP Radio提供)
2018.11.07

孟耿如帶著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與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暢聊新輯製作的趣事。李明依問孟耿如有想過會轉換跑道當歌手嗎?孟耿如笑說「連我自己都很意外」,她強調會唱歌的人太多了,雖然自己一直喜歡唱歌,但以前只覺得「去錢櫃唱就好」。這次發新專輯讓孟耿如直呼壓力超大,因為自己是那種一旦決定要做,就希望做到最好的那種人!她笑說「在錢櫃唱都覺得還不錯」,但是進錄音室戴起耳機,連吞口水的聲音都好清楚,她自信表示「我還蠻喜歡我的低音」,也提到爲了發專輯去上了歌唱訓練課,沒想到訓練後唱歌的聲音會變,讓她笑說「大家聽到新歌應該認不出是我的聲音」。

第十屆 2019 高雄 Mizuno 國際馬拉松明日開報! 十大亮點好吸睛!

第十屆 2019 高雄 Mizuno 國際馬拉松明日開報!(圖:公關提供)
2018.11.07

第十屆 2019 Mizuno 高雄國際馬拉松將於明年 2 17 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盛大開跑,本次賽事將於 11 8 日下午 2 點熱鬧開放報名。今日於體育署舉辦賽事記者會,主辦單位邀請到教育部體育署政務次長范巽綠、教育部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副署長林哲宏、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局長周明鎮等長官蒞臨,一同參予邁入第十屆的高雄國際馬拉松啟動儀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