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李國毅化身 DARPHIN 粉紅夢幻療癒男神 溫柔示範美肌瑜珈 展現法式浪漫放電撩妹

療癒男神 李國毅 擔任DARPHIN「療癒小粉紅 美肌樂園」一日店長
2018.07.21

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 於今年夏日打造限時快閃的「療癒小粉紅 美肌樂園」,為了讓更多人體驗感受療癒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搭配美肌瑜珈的幸福時光,自即日起至 8 月底,全台巡迴開跑,除了帶來滿滿的法式低奢浪漫風情,還要帶大家體驗今夏最強植萃保養術!今(21)更特別邀請「療癒男神」李國毅擔任一日店長,到場分享自己的美肌保養祕訣,活動現場更與粉絲合體示範美肌瑜珈,親自替粉絲溫柔按摩臉部肌膚,讓粉絲們臉紅心跳當場融化,活動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

CHOCO TV自製劇《搖滾畢業生》主題曲首度曝光 邱鋒澤、吳心緹、楊景涵開唱獻公益

「守護不孤單演唱會-台北場」左起:邱鋒澤、吳心緹、楊景涵(圖:公關提供)
2018.07.21

榮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04年流行音樂跨界合作及商務模式產業創新案補助、由CHOCO TV與與魔耳國際娛樂共同出品的校園劇《搖滾畢業生》即將播出,昨(7/20)也在「守護不孤單演唱會」首度曝光主題曲,由主角邱鋒澤、吳心緹、楊景涵演唱,現場尖叫聲連連。

由「合作金庫人壽」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昨舉辦「守護不孤單演唱會-台北場」,由邱鋒澤、楊景涵、吳心緹演唱的「世界爆炸前一秒」以及「好感覺」揭開序幕,也是首度曝光《搖滾畢業生》主題曲,兩首歌都是出自於演員邱鋒澤與楊景涵的創作,兩人朝著勵志、青春、陽光主軸,順利完成可以朗朗上口,又極富巧思的歌曲,更被陳建寧力讚,期許將會是近期的K歌必點聖曲。《搖滾畢業生》不僅有多首邱鋒澤與楊景涵的創作,還加上黃偉晉、陳大天、吳心緹的演唱。演員各個才華洋溢,能演、能唱、會創作,是部不同於一般的音樂偶像劇。

嚴立婷兒子Willson 私底下害羞螢光幕上變撩妹高手 達欣球星張智峰不打球 找嚴立婷攜子談愛

為了找尋民眾的嚴立婷一家人與謝忻已累癱(圖:公關提供)
2018.07.21

中天綜合台明(7/22)日晚間7點播出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本週主題「機場捷運全線衝刺  230元爽玩一整天!」單元,由外景小天后藝人謝忻擔綱關主,邀請地表最強夫妻美腿女神嚴立婷及籃球明星張智峰帶著6歲帥氣寶貝Willson一起出外景,在遊戲中Willson要向有帶著小孩的民眾詢問:「請問你們要去哪玩? 」接著便要出發前往民眾回答出的玩樂景點,帶大家一探究竟。嚴立婷表示Willson平時跟爸媽出門比較害臊,但在幼稚園時就完全像另一個人,被稱為「撩妹高手」,工作人員問到把妹是遺傳到誰?她笑回:「一看爸爸就知道,他很不會撩妹!」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