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許瑋甯、賴雅妍、鄭元暢、Darren邱凱偉及黃豪平等藝人齊關注言語暴力 網路串聯為兒少保護發聲

2022.05.23

疫情不斷攀高峰,民眾多擔憂著健康、工作與生活,然近期全台各縣市防疫應變,學校停課改線上教學,家長需立即銜接子女照顧安排,各式壓力與日俱增。家扶基金會2021年《疫情下的兒少照顧》問卷調查就發現,疫情讓親子相處時間增加,家長育兒與工作壓力倍增、51.4%表示易有負面情緒、53.5%表示親子衝突增加(附件1);進一步了解家長面對親子衝突處理方式,31.8%會責罵孩子 (附件2)。兒少保護服務與疫情關注同樣重要,居家防疫「用愛包圍」,好好說話不責罵,「疫」起好好陪伴、零兒虐!

我竟然變成詹太太了!蔡允潔,正式成為人妻 獲戶政事務所送醬油「就醬愛你」

2022.05.23

520當天被男友驚喜求婚的藝人蔡允潔,今(5/23)宣佈正式成為人妻,已到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結婚手續,蔡允潔表示:我竟然變成詹太太了!在四位親友陪同下,完成登記結婚手續,還沒感受完,被求婚的浪漫氛圍,隨即就成為了人妻,幸福一切來的好突然!蔡允潔也說,原來,登記結婚,還有禮物拿耶,戶政事務所有送我們醬油當禮物。

「疫」重情深 華山攜手新光銀行 端午送愛老寶貝 邀請「國民阿嬤」陳淑芳為孤老發聲

2022.05.23

 現逢臺灣疫情加遽,確診超過萬例,人心惶惶,許多弱勢長輩不僅日常生活受到影響,還得獨自忍受寂寞和焦慮。華山基金會為守護在地弱勢長輩,端午節前邀各界善心支持「端午防疫關懷禮」,伴長輩抗疫過佳節。新光銀行暖心認助1200份端午關懷禮,並發動全體員工,協助華山台北市12行政區愛心天使站手作香包及打包關懷禮。特訂5月21日(六)為「傳愛敬老」企業志工日,邀請資深藝人陳淑芳親手為華山長輩包製愛心粽子,藉此呼籲企業及社會大眾響應,以實際行動守護三失孤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