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我竟然變成詹太太了!蔡允潔,正式成為人妻 獲戶政事務所送醬油「就醬愛你」

2022.05.23

520當天被男友驚喜求婚的藝人蔡允潔,今(5/23)宣佈正式成為人妻,已到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結婚手續,蔡允潔表示:我竟然變成詹太太了!在四位親友陪同下,完成登記結婚手續,還沒感受完,被求婚的浪漫氛圍,隨即就成為了人妻,幸福一切來的好突然!蔡允潔也說,原來,登記結婚,還有禮物拿耶,戶政事務所有送我們醬油當禮物。

蔡允潔說:負責幫Fraser籌備求婚的親友跟我說,原本就有計畫要排在520當天去登記結婚,但他們打電話去戶政事務所,得知這天是好日子要先預約,所以我們沒事先預約才作罷;但也真的要謝謝那位小孩在視訊上課的鄰居耶!雖然都已經關掉麥克風了,但Fraser下跪求婚,仍讓親友歡呼聲不斷,雖然Fraser的求婚誓言被打斷,當他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的時候,我也就快快答應「我願意」讓原本預計四點半結束的工作行程,突然提早了一個多小時,結果親友又不甘心跑去戶政事務所抽號碼牌,竟然又可以登記結婚了,我們才又連忙前往完成登記結婚的手續。

蔡允潔也透露,其實去年12月底就有第一次結婚的衝動」當時是陪紅心字會的工作人員司徒哥他們夫妻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而我跟Fraser是他們的證人,看他們在簽結婚書約的當時,我也突然有種衝動,想問Fraser願不願意娶我。

其實回顧蔡允潔跟Fraser的交往期間,她說,真的很感謝紅心字會,當時我又發單曲、辦演唱會、跑全省萊爾富宣傳零錢捐,還有很多的公益活動還有凍卵,都是Fraser在我身邊幫忙我打理大小事;這些日子,真的也是經歷過無數次的磨合與爭吵,因為成長的過程及家庭背景不同,我是大小事一切靠自己,所以我個性急又快,他卻是慢到不行,我對未來是比較多的不安全感,但他卻是抱持著沒關係,事情來了在解決處理就好;很多的觀念與脾氣,也是在小優、草爺、卜星慧這些一起做公益的夥伴陪伴下,一路走過來,沒有他們的話,我跟Fraser應該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蔡允潔也說:我也很感謝我的婆婆,第一次成為人妻,叫Fraser的母親「媽媽」時,有很難以形容的靦腆;我婆婆總是傾聽我心裡所有的聲音與想法,給予我們完全的幫助與方向;公公則是,無條件的尊重我們,給我們支持。至於我自己的爸媽則是,很捨不得我,然後講電話時,我都是哭著掛電話。至於婚禮的計畫,目前還是得要看疫情的走向。

(圖:紅心字會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