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左左右右Q萌版小智 為防走失【愛的手鍊】勇闖關卡做公益 問撥陪送四大口訣 教您輕鬆尋獲神「耆」寶貝

「愛的手鍊「戴」你回家」記者會,特別邀請左左右右擔任公益大使
2016.11.26


難道連左左右右也開始抓寶瘋寶可夢了嗎?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承辦的「失蹤老人協尋中心」,今(26)日於台北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廣場舉辦「愛的手鍊「戴」你回家」記者會,特別邀請左左右右擔任公益大使,現場分享自身走失經歷外,也和老盟志工張奶奶組隊,與素人祖孫進行遊戲PK挑戰,傳達問撥陪送四大協尋口訣,讓大家都可以輕鬆找到自己的神「耆」寶貝。
老盟協尋中心邁入成立第15年,特別邀請左左右右擔任史上年紀最小的「愛的手鍊」公益大使,左左右右表示自己也曾有走失的「驚」驗,左左說曾經逛街走丟,將陌生人認錯是媽媽跟著走;右右則是因為想睡覺,迷迷糊糊被陌生的大哥哥牽著走的經驗,好險被認識的阿姨認出及時送返。記者會前老盟也釋出兩版雙胞胎特別短片萌爆網友,影片中不乏左左右右對「現任男友」(爸爸)與表達愛意,也提醒大家要多關心身邊的長輩,用愛的手鍊讓老人家不迷路。

地表最可愛童星伊萊 生日簽書會現場大唱神曲「PPAP」 眾人面前和媽媽放閃曬恩愛!超甜暖男行為融化全場!

微風最小童星代言人的伊萊在微風臺北車站舉辦生日慶生會
2016.11.26

 前日知名服裝品牌在台開設新據點,全場年紀最小的受邀來賓就是臺英混血小王子~Q力伊萊(池東澤)!伊萊一席帥氣西裝讓他搖身一變成了小小紳士,粉嫩的臉頰配上稚氣的眼神真是太卡哇伊了啦~身為微風最小童星代言人的伊萊,今年決定在微風臺北車站舉辦生日慶生會,這次邀請了所有喜歡伊萊的大哥哥大姊姊一起來為伊萊慶祝4歲生日!壽星伊萊今(26)日在生日會和伊萊媽放閃曬恩愛,不僅清楚知道媽媽一切喜好,還對媽媽說:「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因為我很愛妳~」,成熟感性的發言讓全場大吃一驚,而大方告白的行為更是讓所有粉絲心生羨慕!當天準備了生日蛋糕要祝伊萊4歲生日快樂,伊萊在眾人的祝福下吹熄了生日蠟燭,暖男伊萊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爸爸媽媽都能愛他!而小小的伊萊表演慾十足,看見麥克風就忍不住當場獻唱超紅神曲「PPAP」,在台上開心的手足舞蹈,馬上變成自己的SOLO秀,滿足所有大哥哥大姊姊的心~除了生日會之外,現場同時舉辦《萌力全開!Q力伊萊:英國爹地臺灣娘的雙語生活頻道》新書簽名會,還不大會書寫自己名字的伊萊,用特製的可愛小印章用心為每位粉絲蓋章,結束之後更開放福利,讓喜歡伊萊的粉絲們可以跟伊萊親密互動拍照留念!

台灣文學史紀錄片《日曜日式散步者》勇奪第53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導演黃亞歷獨家心得

林修二(圖/公關提供)
2016.11.26

53屆金馬獎頒獎在一片中國影片影人得獎的聲浪中,台灣紀錄片《日曜日式散步者》以曇花一現然而耀眼的風車詩社的台灣文學歷史,守住屬於台灣的獎項。

以考掘1930年代風車詩社歷史,入圍本屆金馬獎的紀錄片《日曜日式散步者》,是由目宿媒體與導演黃亞歷共同出品,記錄1930年代台南在地的詩文團體「風車詩社」如何在受到世界藝術潮流如超現實主義、歐陸思潮的影響下,因應而生的創作敘事。片中除了細緻地再現二十世紀初期前衛藝術浪潮跨越國境高速傳播的連動網絡,曾在台灣落地生根,也忠實地呈現了戰後遭遇白色恐怖的詩人生活際遇與時代政治氛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