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福樂一番鮮發佈全新代言人 優雅女神隋棠正式出任 獨家花絮曝光親子互動 早餐時光超忙碌

2023.04.18

佳格食品集團旗下鮮乳品牌福樂一番鮮今發佈2023年最新代言人,將由優雅與知性兼具的女神-隋棠優雅出任。福樂看重隋棠在事業家庭上的努力,近年來更引起不少媽媽的共鳴,期盼這次的攜手合作在即將來臨的熱銷旺季,創造福樂一番鮮新一波吸睛話題。而今福樂一番鮮最新廣告及幕後花絮新鮮釋出,好久不見的隋棠也在花絮中大聊家中三個寶貝、分享近日育兒心得及動態。

周興哲:一件好事救地球!與 Discovery攜手號召 4/22 世界地球日 人類關機一小時

2023.04.18

情歌天王 Eric 周興哲近期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廣受好評,剛從美國返台的他化身Discovery愛地球大使,表示要把滿滿的愛獻給地球,不僅示範5分鐘戰鬥澡,甚至拒絕合照並關掉粉絲手機,號召大眾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下午4點22分關機一小時,用一件好事救地球,節省能源的同時,也能充實自己並增進和家人間的感情。

多年前的相識萌芽寫歌之旅 格式塔少女主唱Mikan與建國路多多 x 以捷合作單曲正式發行!

2023.04.18

「取暖實驗室」是由 Mikan 發起的實驗性質音樂企劃,邀請各種不同風格類型的音樂人、藝術家共同創作,結合衣物、音樂與文化,傳遞藝術的溫度。

和老公吵架被婆婆罵「嘴壞」 楊皓如嘆女婿、媳婦標準不一

2023.04.18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9日)晚9點播出「每次都是媳婦吐苦水!女婿其實悶很久了你知道嗎」,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女婿並不難當:「你只要對老婆好,岳父岳母就ok,媳婦才慘,要顧整個家族、做很多事,有的婆婆又壞壞的。」人妻代表楊皓如也頗認同安心亞的說法,認為長輩對女婿和媳婦的標準確實不一樣:「像女婿不講話就是老實、單純,媳婦不講話就是壞媳婦、難教訓。」而她也提到自己的狀況:「通常我跟老公吵架,娘家都會勸和不勸離,還會說妳也要多做一點、多照顧老公,但如果是我婆婆,她就不會去跟我老公說要讓一下老婆,還會來罵我『妳看看妳嘴那麼壞,妳的嘴可以殺人妳知不知道』!」

紐約台菜主廚帶路!《尋味台灣趣》跨越國界將美好台味發揚光大

2023.04.18

人情味爆棚!《找死俱樂部》扭轉殯葬禁忌 展現傳統文化內涵
亞洲首屈一指的AXN頻道,自去年9月推出深度紀實節目《樟之細路的秘密》,兼具人文故事與生態之美的精彩內容,引起台灣及全球粉絲關注。2023年,AXN頻道秉持著節目類型多元、不受單一型態侷限的精神,將注入更多如寶石般的亞洲影集和電影,致力於發揚「越在地、越國際」理念,持續推出台灣在地原創作品,讓世界看見臺灣。

2023 GIN & TONIC PA 大島琴酒文化節《琴。懷》 台灣歷史老街區大稻埕 彰顯土地情懷純粹初衷

2023.04.18

今年堂堂邁入第七屆的GIN & TONIC PA 大島琴酒文化節,4/28、4/29、4/30首度以一連三天的方式於大稻埕盛大展開!今年將以起點之姿,回歸初心的「琴懷」主題,在迪化老街辦琴酒文化展,讓國際四海接軌在地。本屆結合歷史建築及多個琴酒品牌,深入琴酒與土地最純淨的聯結,呈現「琴感」純粹信仰的境界。GIN & TONIC PA本著老街區共好共融的初衷、臺灣土地情懷的初心,邀請民眾以舒適自在的方式,徜洋人文薈萃的大稻埕,感受多重風味的特色琴懷!

每一口都有花粒!TEA TOP桂花系新品強勢擄獲少女心

2023.04.18

繼推出在地、健康、香醇的「轟蜜茶」,以及富含多種維生素、不含咖啡因的「蕎麥茶」之後,手搖飲品牌「TEA TOP第一味」再次為健康愛美的消費族群量身打造,推出健康好喝的「桂花凍108」以及「桂花凍蜜檸」,讓愛喝飲料卻又擔心身材的朋友們可以享受低卡路里,還能體驗到桂花花粒的清香與Q彈口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