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Jolin BACK TO 70s’ 化身絕世名伶亮相 PUMA 70’s Psychedelic 復古迷幻

2022.11.15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今年冬天為運動時尚圈帶來復古新面貌,將時空背景拉回 70 年代,在虛擬與現實交織的今天,以迷樣空靈的風格為主軸,推出全新 PUMA 70’s Phychedelic 復古迷幻時尚系列。身為最懂女孩心的運動時尚品牌,PUMA 邀請女孩們變裝化身為魅力萬千的絕世名伶,換上合身滿版復古圖騰上衣搭配 PUMA T7 經典窄裙,自信流露完美身型曲線,搭配秋冬新色 PUMA Mayze Stack 高人氣妹子鞋,打造修長腿部視覺比例,用令人神遊的復古美麗,榮獲現實世界的女孩寵溺。迷幻神秘又氣質優雅的 PUMA 70’s Psychedelic 全系列新品即將於 11 月 17 日魅力登台。

ELLE Wedding 2022秋冬號 炎亞綸x吳映潔 愛在綿延中 BESTIE LOVE

2022.11.15

相識15年,因拍戲結緣的種子向下扎根,伴隨左右一同經歷人生的高低起伏,情感羈絆早已超越愛情,成為彼此最強大的後盾。世上有一種難能可貴的閨蜜情,叫炎亞綸與吳映潔(鬼鬼)。一前一後抵達攝影棚,沒有過多的交談或互動,只是各自沉浸於梳化吃飯時光,空氣中瀰漫著難以言喻的默契。直到進入訪問橋段,熟悉的喧鬧聲劃破寂靜,一來一往鬥嘴,鬧哄哄的場面簡直像在看一場不喊卡的脫口秀,鬼鬼甚至會在受訪途中大聲嚷嚷炎亞綸的襪子破洞,而炎亞綸總是能夠接住她的不按牌理出牌,一如我們在實境節目中看見的真性情。

王子系組合ALL IN 5 攜最新單曲〈PRINCE〉蛻變重生

2022.11.15

由隊長CN-承恩、Weber-哲瑋、Gimi-傑銘、Kayden-裕城、Poan-柏安,這5位大男孩組成的「ALL IN 5」,從全方位男團實境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2022年底即將推出全新的第二張作品《PRINCE》,首波同名單曲〈PRINCE〉由知名全方位音樂創作人米奇林MCKY、Grederik Jyll、Kyler Niko及饒舌歌手張伍傾力打造,可說集世界頂級音樂人量身打造,這首歌將於11/16於HIT FM大首播,11/18 同步在全球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人氣男神温昇豪化身愛心大使,號召認購百元愛心餐劵,豐富孩子們的一餐

2022.11.15

入冬歲末之際,肯德基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傳遞愛與溫暖,推出「攜手分饗 讓愛暖心」百元愛心餐券公益活動,更邀請長年熱心公益的人氣男神温昇豪化身愛心大使出席記者會,並於活動現場親自與民眾互動,開啟今年第一筆愛心認購,以實際行動呼籲消費者一起幫助有需要的孩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