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古曜威承諾婚禮大紅包,粿粿力挺出演MV!

2022.02.08

過年前夕,暖男歌手【古曜威】與好友們,在自己的新居,舉辦了小型的尾牙團圓飯,來參加的每位好友們,都得親自烹飪一道料理,沒想到大家都是帶著新鮮食材來到,在一位位的烹飪下,最終耗時了6個多小時,從中午忙到晚上,才完成了整桌的團圓飯,原先預計享用午餐的眾人,在長時間的忙活下,成為了晚餐團圓飯,古曜威則是與好友,一大早時,就先購買了雞腿肉與洋蔥、馬鈴薯、紅蘿蔔、奶油…等食材,最終烹飪出了,最拿手的咖哩奶油燉雞,品嚐後的眾人,紛紛誇讚:這廚藝能開店了啦!活潑的古曜威也逗趣回應:那一份200元,並贈送一杯鮮奶茶,待會請記得付款。

2022百年百琴吉他線上特展與論壇 突破人數、地域的限制不怕疫情來搗蛋!陳子鴻更親自擔綱論壇主持人角色

2022.02.08
金牌製作人陳子鴻於2020年號召羅大佑、王治平、黃國倫等好友們共同舉辦首屆 GUITAR MANIAC 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當時舉辦了實體的吉他特展與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這也讓陳子鴻決定繼續舉辦「因為愛琴」的系列活動,盼望藉此能去推廣與活絡臺灣的音樂產業,並希望將這份熱情也傳承給年輕世代,今年雖然遇到疫情來打擾,但他們愛吉他的心依舊不變,來到2022年,今年預計舉辦「百年百琴 線上特展與論壇」,去突破地域性的限制,讓你不管身在何處都可以在網路上觀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