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閻奕格、溫妮、琳誼三人相挺擔任嘉賓 齊祝「魏兩歲」生日快樂

2022.05.15

小魏魏嘉瑩昨日(5/14)晚間於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B514小魏星球」生日音樂會,先以歡樂的〈達拉崩吧〉開場,馬上帶領滿場歌迷直衝太空登上B514行星。在觀眾中間的小舞台上,小魏魏嘉瑩再唱了〈普普通通的人生〉後,她誠摯地說:「真的謝謝你們來,為了今天可以如期舉行,我們真的很努力地的把所有需要考慮的因素都想過一遍,入場規定也很嚴格,大家等很久吧?辛苦了,工作人員也辛苦了!」

林更新「作夢吧!下輩子吧!」傳神演技逼崩譚松韻泛淚光…粉絲心疼喊「太過份!」

2022.05.15

粉絲氣呼呼!最近零負評的陽光男神林更新竟變成最可惡的「職場冷血大魔王」了!由他與譚松韻主演的精裝優質好劇「請叫我總監」,劇情分分秒秒都演進了上班族心坎,尤其更在小職員圈圈裡發酵,獲得一面倒的共鳴盛讚!

哪輪得到鹿希派?! 吳宗憲認「遺產只分女兒」原因曝光

2022.05.15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6日)晚10點播出「媽,對不起…這個秘密瞞了妳這麼久」,節目來賓李亞萍原本認為兒子余祥銓越來越成熟懂事,應該沒有什麼大事瞞著她,這讓吳宗憲忍不住開她玩笑:「余家就一個男的,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好。」李亞萍一聽氣得反擊,還要鹿希派也「等著」,但Sandy立馬接話:「哪裡輪得到他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