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氣質女神張景嵐性感火紅禮服 蛻變成熟女人味 出席格蘭菲迪天使雪莉上市發表會 獨家揭露私下微醺時光

2020.10.14

綜藝、戲劇兩棲的氣質女神張景嵐,從模特兒出道至今,逐漸蛻變全方位藝人,今(14)受邀出席「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上市發表會」,更以一襲性感火紅禮服熱情現身,V領剪裁搭配開高叉設計,充分展現張景嵐曼妙身材,性感不失氣質,更增添了成熟女人味。首度談起喝完威士忌後的微醺時光,張景嵐表示:「有種時光旅行的感覺,舒服又療癒,最喜歡跟身邊的朋友、家人聊著過去、想著未來。」

夏語心從小學台語 長大後被笑「有腔調」 安心亞個性力求完美 曾因發不好一個音爆哭

 

2020.10.14

中天自製節目《同學來了》為讓新世代的年輕人能夠更理解台灣話,製作單位,請到非常會講閩南語的夏語心與阿松老師來到節目現場教學,還邀請到幾位居住在台灣許久的外國人來到節目中互動,其中,有一位外國女來賓竟然用台語唱跳並且在現場大秀舞技,全場Hight聲連連,主持人納豆戲精上身和學生當場演了一段本土劇,幫學一圓演當本土劇女主角的夢。

全民阿嬤自認「愛哭鬼」陳淑芳拍《孤味》被禁哭竟求導演:「想洗眼睛!」

陳淑芳飾演內斂、堅毅的台灣傳統母親
2020.10.14

入圍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演員陣容的親情系電影《孤味》將於11月6日溫情上映!日前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陳淑芳在電影《孤味》將台灣傳統母親的堅毅、內斂詮釋到位,精湛演技讓她一舉入圍最佳女主角獎。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她透露,拍攝時滿腹辛酸只能藏心裡,想流淚卻一直被導演「禁哭」,讓自認是愛哭鬼的她多次哀求導演:「拜託讓我哭一下,洗洗我的眼睛吧!」此外,年輕時期找來甫獲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的于子育擔綱演出,不同於陳淑芳的沉穩內斂,于子育則是將角色的「嗆辣正宮」氣場展現地淋漓盡致,一場她拿菜刀到旅館「抓猴」的戲,爆發力十足的表現讓人驚艷,更是讓剪接大師廖慶松力讚:「演得太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