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浪LIVE電豹女魅力風靡熊本 日本粉絲搶合照直呼卡哇伊

2023.09.18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昨日(17號)與熊本Volters的交流賽火熱開打,經過四節的激戰,雲豹在最後關鍵時刻咬緊比分,但終場仍以75:70惜敗熊本Volters。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指標獎項邁入第11年 時尚教主「藍心湄」人氣男團「Ozone」驚喜合體演出

2023.09.18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是引領亞洲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指標獎項,舉辦至今邁入第11年,邀請到《女人我最大》節目主持人藍心湄擔任頒獎嘉賓,以及剛入圍第58屆金鐘獎兩項主持人獎的Lulu(黄路梓茵) 擔任典禮主持人,更是特別邀請超強男團Ozone、實力派歌手閻奕格與人氣團體機智男孩IT BOYZ獻唱,與大家一同響應美無設限、擁抱多元,在美的領域展現自我。

VOLVO「共好稻來生活節」起跑!在苗栗苑裡推動 ESG 在地消費行動

2023.09.18

VOLVO 作為全球首家宣布全面電動化的知名豪車品牌,擁有全球汽車產業中最堅定且明確的電動化策略,一直以來對於守護環境責無旁貸,目標在 2025 年將每輛車的碳排放量減少 40%,從設計、材料、產品結構、製程與供應鏈都堅持最高標準的永續準則,目標是在 2040 年實現氣候中和。響應聯合國 SDGs 永續發展目標,VOLVO 亦努力在全球各地推動永續行動,並在台灣同步響應 2050 淨零轉型「淨零綠生活」戰略目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