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黃氏兄弟首次巡迴兩場高雄、台北開唱 門票秒殺完售

2023.07.23

擁有超過218萬訂閱人氣YouTuber黃氏兄弟成軍6年,自成立起就啟動「返校日」見面會並於每年暑假期間舉辦,今年以《返校日6:下課十分鐘》為主題,7月22、23 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台北開唱,門票2000張一開賣就被掃蕩一空,吸引上千名黃豆(粉絲名)到場應援。

職棒生涯有感而發 張泰山自曝曾崩潰大喊「好想回台灣!」

2023.07.23

 締造中華職棒史上多項打擊記錄,被譽為台灣棒球傳奇的「森林王子」張泰山,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回憶當初踏上棒球之路,全是因為媽媽從小對他不斷的支持,成為了張泰山最重要的推進力,而他對於棒球的快樂及熱愛,表示到現在也從未停歇過,笑稱「累」從未出現在自己的字典裡。

胎死腹中忍悲出遊爆哭 林舒語:狀態像神經病

2023.07.23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4日)晚9點播出「生小孩前是“貴婦”!生完變“怨婦”?“這些”生完小孩後的苦你懂嗎」,瑄瑄產後最忍受不了老公哈孝遠的酸言酸語:「我生小孩之前是航空公司的月曆女郎,可是生完之後身型完全歪掉,甚至連骨盆都不正,雖然小哈哥不會說我胖,但他會時不時自以為是地開玩笑說『空姐制服還穿得下嗎?妳以後會不會調去飛貨機啊』?」在場來賓聽了紛紛為瑄瑄抱不平,哈孝遠則急忙解釋:「是她跟我說要對她嚴格一點,所以我才會這樣對她開玩笑,但我不覺得她胖,因為她都胖在上圍,我覺得這也算是『享受』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