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王心凌「奇幻飄浮」空降簽唱會 「沈睡的心」宣告《大眠》甦醒

心凌現場揭曉了數位、電台、實體等海內外各大榜單都有非常好的成績
2018.12.16

  3年沒出新專輯,2年半未有戲劇作品,已經許久沒和歌迷們面對面的心凌,帶著最新作品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和歌迷朋友們見面。昨天在中南部舉辦簽唱會,今天(16)台北場熱情的歌迷們依舊是擠爆現場,有別於以往的簽唱會,一開始台上垂吊著布幕,在場民眾都充滿好奇,當主持人請大家一起跟著心凌踏上這場愛情的奇幻旅程!台上布幕瞬掉,心凌飄浮在空中,全場驚呼!隨著《大眠》歌曲前奏,她緩緩降下,為大家演唱火紅的椎心主打《大眠》,『奇幻飄浮』開場非常特別,現場的粉絲們給心凌熱烈的掌聲!恭喜『沉睡的心』從『大眠』甦醒,象徵全面啟動!更恭喜新專輯大賣!心凌笑言自己其實只要睡覺就行,魔術師比較辛苦,之前排練有協調了ㄧ些睡姿,讓她ㄧ躺就上手不會緊張。心凌現場也揭曉了數位、電台、實體等海內外各大榜單都有非常好的成績!

女神蔡譯心首場寫真簽名會「逆天長腿」嶄露無遺 寫真書不到兩天搶購一空立即二刷

▲蔡譯心女神魅力無法擋,粉絲熱情擠爆活動現場
2018.12.16

美腿女神蔡譯心擁有將近23萬粉絲,因為「110公分長腿」而轟動日媒紅到日本,目前擔任專職模特兒同時身兼視覺設計師,寫真書《打開你的心》一上市16小時精裝版立即被搶購光,首刷不到兩天即售罄追加二刷,高人氣魅力舞法檔!為了回饋粉絲12/16下午兩點將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打開你的心》寫真書簽名見面會。

館長陳之漢霸氣現身《羅賓漢崛起》電影首映 擔任正義大使 呼籲全民應為不公挺身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羅賓漢」

館長陳之漢霸氣現身《羅賓漢崛起》電影首映 擔任正義大使
2018.12.16

即將於本周四(20)全台盛大上映的刺激動作電影《羅賓漢崛起》(Robin Hood),今日於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首映會,邀請到以霸氣豪爽聞名的「館長陳之漢」出席擔任正義大使,不但與四匹駿馬一同帥氣走紅毯,更以施放汽球象徵散播正義;首次出席電影宣傳活動的館長坦言羅賓漢俠盜正義與劫富濟貧的本色讓他敬佩,他說:『現在已經很少有這麼富有俠義心腸的人了,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喚起大家的正義感。』而當主持人問到他覺得放眼全台灣,誰最能代表正義,館長則說:『是全民!人民越來越能為了不公挺身而出,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羅賓漢。』

閨密互控!蘿莉塔出國狂借現金 梁以辰挨批「沒帶腦」

梁以辰、蘿莉塔是好閨密
2018.12.16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明(17日)播出主題「旅遊必吵事件簿」,邀請藝人夫妻檔王仁甫、季芹,及好友閨蜜檔梁以辰與蘿莉塔、黃豪平和Eason、夢多和杜力暢談出外旅遊吵架插曲。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王仁甫、季芹結婚十二年,至今仍舊甜蜜蜜,不過季芹爆料,兩人還是男女朋友時期,有次出國旅遊嘗試滑雪,卻因滑雪過程鬧不愉快,兩人吵到快分手。季芹回憶,那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滑雪,她滑雪學得慢,中途還摔到在地爬不起來,王仁甫很快就上手,一下就滑到山下,一直大喊要她站起來,她笑說:「我當時很挫折,他(王仁甫)就越來越急一直大喊,當下感覺很差,好不容易一路滾下山,我就說這輩子不再滑雪,我要分手!」王仁甫立刻解釋:「我看她摔倒在雪道正中間,真的很危險,我就喊快站起來,她(季芹)說就是站不起來,你幹嘛這麼兇!」

孫協志帶路17趣高雄韓總必吃美食搬進棚用力為觀眾拗好康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全新美食互動益智直播節目《17趣郊遊》
2018.12.16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全新美食互動益智直播節目17趣郊遊15日晚間10live播出,首集節目帶大家前往主持人孫協志的老家高雄玩透透、吃透透17趣高雄,來賓陳沂、梁赫群編入孫協志和凱莉的紅隊,楊千霈、熊熊則加入黃鐙輝和明杰的黑隊,兩隊遊戲PK爭取現場享用各樣高雄美食的機會,並帶領觀眾答題搶獎金、抽好禮。

《美聲俘虜》茱莉安摩爾對嘴唱很大?! 挾作人質 金獎影后演技最大考驗

《美聲俘虜》挾持僵局維持近一個月,茱莉安摩爾與渡邊謙合力團結飽受驚嚇的人質。
2018.12.16

好多人相信音樂可以跨越語言界限,感動人心。根據美國知名女作家安帕契特(Ann Patchett)獲獎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美聲俘虜》將這件事推到極致,講述被挾持的女高音竟然憑絕世美聲,緩和氣氛,團結人質,更感動匪徒解救人質危機。最意想不到的是,這童話般的故事,竟是真人真事!《美聲俘虜》創作靈感來自1996年在秘魯發生的日本大使館挾持人質事件。卡司陣容星光熠熠,由金獎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提名奧斯卡的渡邊謙(Ken Watanabe)攜手大銀幕飆戲,更有國際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芮妮弗萊明(Renée Fleming)深情獻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