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23樂天女孩Ready 公開甄選七位出線

2023.02.18

2023樂天女孩甄選進入最後階段,今年來自於參賽者的競爭可說是有史以來最激烈,有追蹤數超過百萬的甜姐兒、遠自香港前來的參賽者及前日本職棒歐力士和養樂多啦啦隊女孩,更不乏碩士高學歷、知名校園美女及職業運動啦啦隊女孩前來參賽,25位報名者包括瑤瑤、可伊、林儷軒、張馨瑜、洪欣妤、黃禹菡、孫華婷、羿昕、恬欣、芷軒、嚴嚴、靜靜、董璦昀、詩婷、溫妮、李宜軒、芯芯、林映暉、凱伊、周含憶、柳昕妤、馨寧、布丁、阿元Kei 及辣椒今天使出渾身解數。

帶著好奇心探索世界、以熱情擁抱生命!梁詠琪身體力行享受每一個當下。

2023.02.18

茹素、環保,堅持健康生活,對於想要的人生,梁詠琪身體力行。她說因為愛,於是希望做更好的自己,和所愛的人,一起往前走。不僅僅是對女人,對所有人其實都一樣,最重要的是心態。畢竟有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改變的,環境也好,或者所謂的自然定律,但是我們可以選擇用什麼樣的角度去面對。

「唱作天后」艾怡良【都市女聲】台中火辣開唱 哽咽告白:「十幾年沒讓自己這麼放肆了」

2023.02.18

睽違四年,「唱作天后」艾怡良昨晚(2/17)再度在 Legacy 台中「都市女聲」開唱。演出前幾個小時,就有歌迷在外排隊等待近距離觀賞偶像的演出。艾怡良表示這次在 Legacy 演出對她來說感覺相當不同,她很久沒有在台上如此「放肆」,她感性地告白:「不顧一切,真正把自己投入在舞台和音樂當中,聽起來像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但對我來說卻學了 12 年,我才知道什麼叫『爽』!」這次的演唱會主題「橫行 Run Amok!」正是她想把這樣態度傳遞給歌迷,邀請台下的觀眾在她的音樂當中把所有的感知打開,做自己最舒服的樣子。

3月上映!特別總集篇《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特急登場

2023.02.18

粉絲們期待的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以「灰原哀」和黑衣組織「琴酒」等人為重要角色,今年夏天即將帶來最危險的海上動作推理事件。為暑假上映劇場版提前暖身,曼迪傳播即將推出特別總集篇《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讓喜愛本作及小哀的粉絲們更進一步了解她的過去,以及發生在她身上的危機。《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除了刺激的劇情,本篇最後更加入只有進戲院才能看到的《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全新預告影像!台灣將於3月24日、港澳於3月30日正式上映!

BTS Jin入伍前錄《RM》 意外引發巨星之爭 金鍾國包容Jin失誤連連 其他成員卻看不下去

2023.02.18

防彈少年團(BTS)Jin入伍後仍相當活躍,不僅在軍隊舉辦的迎新春特技大賽,教自己的組員跳舞拿到一等獎,他還參加軍中助教選拔成功當上助教,海外粉絲因此稱呼Jin為「韓國隊長」,在服兵役期間人氣依然不減,一舉一動都是粉絲的熱門話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