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BTS Jin入伍前錄《RM》 意外引發巨星之爭 金鍾國包容Jin失誤連連 其他成員卻看不下去

2023.02.18

防彈少年團(BTS)Jin入伍後仍相當活躍,不僅在軍隊舉辦的迎新春特技大賽,教自己的組員跳舞拿到一等獎,他還參加軍中助教選拔成功當上助教,海外粉絲因此稱呼Jin為「韓國隊長」,在服兵役期間人氣依然不減,一舉一動都是粉絲的熱門話題。

而本週日(19日)中天綜合台、中視韓綜《Running Man》所播出的內容,正是防彈少年團(BTS)Jin入伍前上節目該集,因池錫辰與Jin(金碩珍)的名字韓文發音相同,製作單位便以兩人為隊長進行競賽,2位隊長分別坐在2台外觀一模一樣的廂型車,停在每位成員面前讓他們選擇,Jin坦言最想與劉在錫和金鍾國同隊,但看到劉在錫開啟池錫辰那輛車的車門時非常難過。

節目中金鍾國與Jin同車時,聽到Jin說自己是超級巨星,讓金鍾國笑說:「好久沒看到有人自稱是超級巨星了」,Jin也解釋身邊的人也喜歡他這樣說,如果太謙虛大家反而不喜歡,這話題讓金鍾國提到在《RM》團隊也有一位超級巨星,那就是「劉在錫」,這番話讓劉在錫心情大好,但一旁的池錫辰卻忿忿不平,Jin見狀則立馬幫池錫辰取名為明日巨星,這才結束這場巨星之爭。

BTS Jin為個人單曲上《RM》宣傳,因為個性很放得開,和《RM》成員玩遊戲時,總是逗得大家笑聲連連。只不過玩「世界DNA條件網式足球」遊戲時,Jin卻失誤連連,而同隊的金鍾國對他很包容,卻惹得成員不滿。當集節目還有玩「泡泡水上的太空人」,當劉在錫看到道具是海盜桶時,脫口說出自己在家也會玩,而且每次玩小人就會馬上彈起來,這讓Jin覺得會在家玩海盜桶真是太神奇,反倒但昭旻認真提問是如何做到每玩必中,哈哈卻故意說:「只要很倒霉就行了」,更多爆笑有趣的內容就在每週日晚間6點中天綜合台《Running Man》,同一天晚間10點中視頻道也能收看。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