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製作人歌手」卜星慧、林雨涵為公益開唱 草爺到場聆聽,預告將有「驚人合作」

2024.01.02

為宣導關懷弱勢家庭兒童,公益團體「紅心字會」特別舉辦公益演唱會,找來有「製作人歌手」封號的卜星慧及歌手林雨涵一起合作開唱,現場吸引超過800名觀眾,一起為弱勢兒童權益發聲,以其優美的歌喉和感人的演唱,將現場觀眾帶入一個充滿愛心和正能量的音樂空間,更深入人心地傳達了對弱勢兒童的關懷和支持。網路YouTube 上擁有百萬訂閱的藝人草爺、陸子玄、比熊陳又禎等,也到場聆聽,草爺也透露,因為和卜星慧一起做公益的緣故,發現到兩人在音樂上有契合之處,興起一起組團的念頭,草爺更是放話預告「這個樂團將突破音樂傳統與民間禁忌,挑戰史上從未有過的演出形式」敬請大家期待。

回憶錄音好煎熬!許富凱哀嚎:每次錄音我都好想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了!

2024.01.02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去年尾聲壓軸推出全新音樂作品《五木大学》,無預警全專輯上架讓粉絲們好驚喜,一一「報到入學」享受這富含林森情懷的10首新歌!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因為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作品框架,回憶起這煎熬時期,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因為真的太難太難了!」能開心玩音樂、製作出有意思又滿意的專輯,他表示:「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錄影抽中大紅包被質疑作弊 Eason冤枉吐實情

2024.01.0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3日)晚10點播出「你揹的黑鍋有比我大嗎?演藝圈黑鍋之王」,藝人Eason曾在錄影時被誤會玩遊戲作弊:「錄過年特別節目有個環節是答題抽紅包,我是第一個,旁邊一位資深前輩就一直在我耳邊說『選B』,結果真的是答案,抽紅包的時候,他又說『19號』,結果我一喊,製作人就臉很臭的衝出來說『第一包就把最大獎抽掉,後面怎麼錄?腳本可能被洩密,重拍』!」主持人Sandy聽完覺得情有可原:「過年誰會選19這麼不吉利的數字,而且他衰一輩子,怎麼可能運氣突然變好?」但Eason還是覺得很冤枉:「我真的不知道,當下所有人都把矛頭指向我,我也不敢把跟我耳語的大哥抖出來,他比憲哥出道還久,我不敢得罪。」

方志友得獎後心境大轉變 人生三十更懂愛自己!

2024.01.02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一月號,邀請方志友擔任封面人 物。首度入圍就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她,不僅是專業的演員,這次拍攝也駕馭了各種風格的造型。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瘦身保養秘訣,忙碌的工作中仍然維持自律,才能在三十後依舊保持少女感。

夢想家球員異動 洋將貝札尼什維利正式離隊

2024.01.02

福爾摩沙夢想家球團今(2)宣布與球員貝札尼什維利(Giorgi Bezhanishvili)解除合約關係,夢想家球團表示,感謝貝札尼什維利的付出與貢獻,然因團隊陣容調整,考量日後的洋將出賽組合多樣性,所以決定與貝札尼什維利終止合作關係,衷心祝福他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