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古曜威誇薔薔可愛 「聽覺」MV上演磨鼻小戀曲

2023.04.30

暖男歌手古曜威,4月30日晚上八點,將於個人〖KU古曜威〗YouTube頻道上映「聽覺」虐心MV,網址:https://youtu.be/I3TjoMWW9DA ,此次破天荒邀請全方位女神薔薔攜手演出,兩人海報一曝光,網友及一票藝人們紛紛留言:「好期待!奇妙的組合,哇!我不相信,這樣的薔薔好美,古古好帥,這組合可以呦!期待一波…等眾多留言」,MV劇情中,充滿著許多挑戰,使得現場尖叫聲不斷。興趣、嗜好截然不同的人,卻因為拍攝虐心MV「聽覺」結緣,談起邀請薔薔拍攝,古曜威透露:「很喜歡薔薔在節目上很真的樣子,合作上會是一個全新的感覺,薔薔在MV裡,嘗試了文青少女的裝扮,雖然一開始大家有點不習慣,但是看到她與平常的反差感後,反而覺得這樣的她更加可愛」。

南半球小隊員「飄洋過海」相挺!廣仲獻唱〈大人中〉感動數千名海外遊子

2023.04.30

「創作鬼才」盧廣仲日前飛往南半球澳洲舉辦「勵志演說」演唱會,前進布里斯本、墨爾本、雪梨三大城市開唱,掀起當地小隊員熱烈討論,不僅上演溫馨感人大合唱,還有壽星歌迷專程「飄洋過海」,只為了感受小隊長現場魅力,他也特別為許多在海外打拼的遊子獻上專屬曲目,全場氣氛溫馨動人,盧廣仲開心笑說:「相隔四年再次飛到澳洲開唱,整趟飛行旅程都在期待跟大家見面,更感動的是一路上都是無可挑剔的好天氣,據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相信一定是小隊員給我的好運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