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流行天后蔡依林的高冷時尚 PUMA SUEDE MAYU 女力覺醒厚時代

2021.10.04

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 PUMA 在 2021 年為女力運動再升級,以全新「SHE MOVES US」為主題激勵全球女孩人人都可以是耀眼獨具的女力發光體,擺脫性別、年齡、種族、傳統價值等框架束縛,釋放自己潛在的強大能量,妳也可以是那位激勵他人的 SUPER STAR。PUMA 期許透過運動、時尚、社群、潮流、性平等多元層面再次喚起女性的內在力量,搭配不斷推陳出新的運動時尚 in 裝備,讓女孩們由內到外散發美麗自信。呼應 SHE MOVES US 新女力後時代的來臨,今年入秋 PUMA 強勢登場龐克厚時尚 SUEDE MAYU 復古美鞋,以經典黑白雙色再次大放異彩,由品牌大使蔡依林以高冷姿態演繹亮相,用自帶女神氣場的時尚態度震懾全場,正式迎來女力覺醒厚時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