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這樣穿鞋超犯規! 潮流女王曾之喬 示範果凍老爹鞋KOZMIKS 果凍青春 大膽玩色

SKECHERS品牌代言人曾之喬示範果凍老爹鞋KOZMIK,並挑戰夾娃娃機,大呼過癮
2020.08.29

美國第二大運動鞋品牌SKECHERS盛大進駐新莊宏匯廣場!自07/31試營運以來,銷售成績亮眼!SKECHERS更於8/29()舉辦代言人曾之喬一日店長暨新品展演活動,喬喬在活動中大方分享復古老爹鞋的潮流穿搭,更搶先全台穿上SKECHERS最新果凍老爹鞋-KOZMIKS,和現場粉絲進行了一場「舌尖上的果凍」互動遊戲,喬喬親自餵食參賽者果凍,大玩果凍猜猜樂,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擠爆現場。

羅大佑宜花東鹿直播最終站「宜蘭」加入AR及5G技術!帶觀眾走入羅大佑的「童年」

2020.08.29

「音樂創作人就是必須不斷地演出,與土地對話,與觀眾對話」如今已 66 歲的羅大佑在演出中提及身為創作人的核心理念且身體力行!羅大佑於今年 6 月動刀後,便馬不停蹄地展開 8 月宜花東鹿四站直播演唱會。最終場宜蘭重返〈童年〉一曲創作背景,呈現不忘初心的可貴,每一站演出精心設計的歌單內容大獲好評,這四站直播總觀看人數更衝破兩百萬人次,最終場「宜蘭站」更驚喜在〈光陰的故事〉、〈童年〉兩首歌加入AR擴增實境技術與中華電信5G技術,帶領線上觀看直播的觀眾走入〈童年〉這首歌的創作背景,當羅大佑演唱〈童年〉「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觀眾可以看到加入了擴增實境的大樹與蝴蝶飛舞著的畫面,使得畫面與音樂相互輝映,透過AR畫面也曝光羅大佑一路成長過程的珍貴照片,藉著高科技與音樂結合為這場演唱激盪出新的火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