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國際黃金蜆節做公益 贈送低收、重症患者保健蜆錠

關聰、孟飛出席黃金蜆研究成果發表會
2018.08.07

1999年行政院專案研究證實黃金蜆可有效減緩酒精傷害肝臟,降低體內GOTGPT值與血脂濃度,「黃金蜆提高酒精代謝功效之評估」計畫主持人陳與國博士與其研究團隊又發現,黃金蜆萃取物可提升動物肝臟中解酒酵素脫氫酶(ADHALDH)之活性,降低飲酒後血液酒精濃度與減少身體發炎指數,為飲酒者帶來護肝福音。實驗結果出爐後,蜆類一度成為一窩蜂搶購的「保肝聖品」,立川漁場總經理蔡志強表示,不是所有的蜆萃取物都具護肝、解酒功效,必需土地、乾淨水質、豐富的礦物賈、微量元素,養出來的蜆才具有黃金色彩及保健效果,本
專案實驗樣本,正是使用立川漁場養殖的黃金蜆。研究成果發表會中,還請到擅長肝膽胃腸科診療的仁禾診所院長郭東恩分享護肝之道,並舉行凍齡藝人孟飛擔任中華保肝推廣協會「健康大使」之授證儀式,同時廣邀民眾於8/19參加立川漁場國際黃金蜆節。

不是溫馴小貓,姐就是女子漢 房思瑜、劉雨柔〝拳〞釋 新女力悍將 PUMA DO YOU女力鐵拳格鬥場 無畏出擊

正能量女神房思瑜開心參加女力鐵拳格鬥場(圖:公關提供)
2048.08.07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近年來持續以 DO YOU 新女力運動號召女孩們勇敢表達自我,特於 2018 盛夏舉辦 DO YOU 女力鐵拳格鬥場,以「無所畏,我就這樣」提倡突破自我女力主張,配合悍勁十足的格鬥拳擊課程,點燃女性眼中火焰、壯大內在膽量!女星劉雨柔一身都會新女力勁裝,受邀擔任此次女力鐵拳格鬥場教練,身著 PUMA 全新 DEFY Mid 女性訓練鞋款與吸睛度百分百的最新 PUMA 女力訓練服飾出場,強悍氣勢鎮壓全場,展現新女力無懼挑戰的DO YOU新主張。

洋蔥水逆爆胎又爆窗 期望《台玖線》演唱會爆滿 健志爆料演唱會大噱頭 洋蔥會秀腹肌加頭轉

玖壹壹6日來Hit Fm聯播網探班宣傳小巨蛋演唱會(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8.08.07

玖壹壹12/08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台玖線演唱會」,6日他們到Hit Fm聯播網「OHDJWaa魏如萱探班宣傳演唱會,演唱會門票9/11下午六點半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健志幽默的說,有人私訊他「你們小巨蛋演唱會在哪裡舉辦?」健志在廣播上再次強調,小巨蛋就是地點,「台玖線」才是演唱會名稱啦!

魏如萱第一次訪問玖壹壹,魏如萱笑說,她跟玖壹壹音樂風格就像是兩條平行線,健志表示,他們都會聽魏如萱的歌,還現場唱了「你啊你啊」,讓魏如萱讚嘆,這是她聽最MAN的版本!

媽咪圈最強美腿誕生! 何妤玟深V泳裝照超惹火 辣曬100公分大長腿

何妤玟甩肉成功減回4字頭!秀性感泳裝照力拼演藝圈第一辣媽(圖:公關提供)
2018.08.07

隨著夏天來臨,演藝圈近期吹起一股「甩肉風」,女明星各個大肆展現瘦身成功的好身材!有演藝圈辣媽稱號的何妤玟也不落人後,在粉專秀出深V性感泳裝照,一雙纖長美腿一覽無遺,和半年前判若兩人!何妤玟表示:「當媽後就再也沒穿過連身泳裝,好在減回4字頭不然超卡肉!」向來維持著瑜珈習慣的何妤玟,無奈的表示年紀到了以後即使認真運動也還是很難減,數字一直卡在5字頭兩年都降不下來!直到半年前接觸到Laler菈楽的日夜EX膠囊,搭配她獨門的「代謝提升法」才終於突破瓶頸減回48,驕傲地表示現在比懷孕前體態更少女,比基尼、馬甲等任何性感造型都沒在怕!

黑松聯手金門酒廠 2018年8月8日限量推出「58度金門高粱 888好運酒」 命理大師詹惟中大力推薦 16點08分全家便利商店吉時開放預購

2018年8月8日888(發發發)串聯吉日生產,88888瓶限量推出(圖:公關提供)
2018.08.07

俗話說良辰吉時添好運,好時好地好東西。國人深信遇8一定發,黑松聯手金門酒廠,在201888日,這個十年才有一遇的888(發發發)串聯之特別時刻,隆重邀請重量級命理大師詹惟中,共同推出「58度金門高粱 888好運酒」。在財氣連連、鈔票滿滿的好運氣裡,擇定2018881608分之吉時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黑松於「好時」限量推出88888瓶「58度金門高粱 888好運酒」,委託中央印製廠利用奈米金油墨印製閃耀金粉的「888 好運酒標」,更顯雍容尊貴。黑松向來重視台灣本土文化,前次大甲媽祖慶生聯名酒推出後預購秒殺,廣受大眾好評,此次藉由命理好運話題推出58度金門高粱 888好運酒」,期待帶出一路發的好運氣,未來,黑松將持續推出結合台灣在地文化的創意行銷推出58度金門高粱話題商品,預期將有更亮眼的展現。

大銀幕再見惠妮休斯頓惹粉絲噴淚力推 呼籲全台惠迷們一起進戲院聽演唱會

威視電影《永遠愛妳,惠妮!》惠妮生活照(圖:公關提供)
2018.08.07

已故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唯一官方認證紀錄片《永遠愛妳,惠妮!》(Whitney)即將於本週五(8/10)正式上映,這部首部獲得家人與官方公司攜手支持的紀錄片,不單聚焦於惠妮休斯頓戲劇化的一生,更在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鏡頭的帶領下,呈現這位曾被譽為「美國心跳聲」的傳奇巨星惠妮休斯頓最真實的一生,導演還特別找來年輕時期曾與惠妮休斯頓論及婚嫁的前男友布萊德強森 (Brad Johnson) 回憶當年的甜蜜約會過往。電影上周在台試片後,獲得實力派歌手楊乃文、林凡、四分衛主唱陳如山、小胖林育羣等人一致讚賞。片商更在昨晚(8/6)電影特映會中邀請到一批死忠惠妮休斯頓粉絲搶先觀影,看完片後粉絲們一致淚推,「沒想過在電影院聽到她的歌聲,全身起雞皮疙瘩,眼淚當場流下來!」為了紀念這位傳奇歌后,片商更將片尾曲〈I Have Nothing〉改造成K歌版字幕,讓觀眾不僅可以進演唱會聽演唱會,還可以大聲一起唱!《永遠愛妳,惠妮!》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hkj_XGk4aM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