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媽咪圈最強美腿誕生! 何妤玟深V泳裝照超惹火 辣曬100公分大長腿

何妤玟甩肉成功減回4字頭!秀性感泳裝照力拼演藝圈第一辣媽(圖:公關提供)
2018.08.07

隨著夏天來臨,演藝圈近期吹起一股「甩肉風」,女明星各個大肆展現瘦身成功的好身材!有演藝圈辣媽稱號的何妤玟也不落人後,在粉專秀出深V性感泳裝照,一雙纖長美腿一覽無遺,和半年前判若兩人!何妤玟表示:「當媽後就再也沒穿過連身泳裝,好在減回4字頭不然超卡肉!」向來維持著瑜珈習慣的何妤玟,無奈的表示年紀到了以後即使認真運動也還是很難減,數字一直卡在5字頭兩年都降不下來!直到半年前接觸到Laler菈楽的日夜EX膠囊,搭配她獨門的「代謝提升法」才終於突破瓶頸減回48,驕傲地表示現在比懷孕前體態更少女,比基尼、馬甲等任何性感造型都沒在怕! 何妤玟減回4字頭自信爆棚!大膽駕馭深V泳裝

平常帶兩個寶貝女兒玩水時都穿寬鬆T-shirt或比基尼的何妤玟表示連身泳裝一直是她產後的罩門,何妤玟說:「大家可能覺得比基尼比較露,但其實連身泳裝才吃身材,只要有一點肉都會被擠出來。」直到這次擔任Laler菈楽代言人,甩肉成功的她終於突破心防,挑戰已經5年沒嘗試的連身泳衣,胸口的深V設計讓她好身材藏不住,一雙100公分的大長腿更襯托出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線,讓粉絲直呼太逼人,根本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

自嘲靠大媽裝減肥! 何妤玟:代謝力好壞是關鍵

近期上節目時常被問到甩肉成功秘訣的何妤玟表示,代謝力好身材就會好,這是她多年來的保養堅持。何妤玟不好意思的說:「我一年四季都一定會穿襪子睡覺,甚至會穿大媽長褲包住肚臍,就是為了要顧好基礎代謝力!」儘管在節目上被吐槽包成這樣會降低老公的興致,何妤玟仍堅持在冷氣房內也要維持會流汗的穿衣原則,更提到冰飲是她的大忌,在家裡一定只喝溫開水,從日常的小習慣養成好的代謝基礎。

身為瑜珈老師的她更表示「內在調理」比外在雕塑更重要,何妤玟說:「運動能夠幫助我們增加肌肉、消耗熱量,但其實並沒辦法真正達到降低數字的效果。」何妤玟表示自己除了飲食控制、維持運動習慣外,更重要的是會搭配體內調理的輔助食品,透過攝取天然的營養成分來提升代謝力、做好體內環保。自從半年前開始食用Laler菈楽後,何妤玟表示明顯的看到體態的轉變,原本產後一直卡關的數字終於開始往下降,也因此頻頻跟身邊好姐妹分享,何妤玟開心的說:「原本是萁萁跟我要,結果現在連萁媽也開始吃,而且聽說效果很驚人!」

何妤玟自豪生2胎都有救! 號召粉絲一起減成俏媽咪

擁有許多媽咪鐵粉的何妤玟表示:「很多粉絲會跟我說很羨慕我生完小孩身材還可以這麼好,其實只要用對方法都可以在產後恢復到少女時期的狀態。」何妤玟以過來人身份鼓勵大家,表示自己第一胎時暴增了17公斤,儘管認真做瑜珈、控制飲食,也還是有幾公斤跟在身上,導致生完第二胎她幾乎對體態不再抱期待。何妤玟說:「我懷老二時有認真控制不要胖這麼多,但結果生完時還是一樣,體態已經很難回去了。」想不到靠著體內調理,讓何妤玟重新找回比懷老大前更好的狀態,讓何妤玟激動地表示:「真的沒有不可能!」更開玩笑的說想在粉專辦個甩肉比賽,要粉絲跟著她一起勤做瑜珈、吃Laler菈楽,減最多的要親自頒獎表揚一番!

更多商品活動及訊息,請上Laler菈楽官方網站:http://laler.com.tw/


何妤玟代言Laler菈楽後頻頻秀美照 不科學大長腿激似名模(圖:公關提供)

何妤玟尺度再突破! 挑戰濕髮造型駕馭深V泳裝(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