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金曲準歌后Karencici首場獻唱 翻玩今夏大勢純色妝容

2022.06.30


今夏最嗨潮派即將引爆,自7/1起至9/13,彩妝霸主M‧A‧C將巡迴全台一連舉辦11場「夏日街邊派對」,以五大純色妝容結合爆讚唇膏牆、時髦妝BAE補妝吧、潮派DJ台、推推樂挑戰,時髦美拍無極限,嗨翻你的每一條視覺神經!

HowHow、酷、安啾、關關拱最愛的「台味」 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看板

2022.06.30

Uber Eats 今(30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啟動「挺台灣美食之光前進世界」計畫,即日起至7月20日止舉辦為期三周的台味爭霸全民票選活動開跑。現場多位挺「台味」名人出席,百萬 YouTuber「HowHow 陳孜昊」、「安啾」、法籍創作者「酷Ku」、YouTuber界的第一個記者「關韶文」也出席站台。剛拿下印尼公開賽冠軍的台灣之光「小戴」戴資穎,以及日本奧運男雙冠軍「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更跨海以影片聲援。

正能量媽咪小甜甜張可昀 感嘆台北寸土寸金 有「它」就夠!

2022.06.30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超過兩年,第一次懷孕晉升為母的諧星界林志玲「正能量媽咪小甜甜(張可昀)」與寶貝女兒米苔目成了疫情孕婦與疫情寶寶,與宋先生初次育兒,就感嘆養女不易!特別是孩子開始學站學爬後,總擔心會摔床,在寸土寸金的台北生活,各種育兒用品都需要深思熟慮的考量其空間性與使用頻率是否超值。

金曲33準新人Haezee黃瑋昕 受邀車商復古潮流音樂會

2022.06.30

金曲33進入倒數72小時,入圍新人獎的Haezee黃瑋昕也受到高級房車LEXUS青睞,邀請她在金曲前夕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LEXUS MUSIC CONCERT》,這場音樂會以「復古新潮」為主題,於昨晚(6/29)8點在台北信義區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舉行,因為疫情關係許久未和粉絲面對面的HAEZEE黃瑋昕準備了10首歌曲,包含自己專輯中的「到底戀愛是個謎還是個癮」、「信你才怪」、「失控邊緣」、「A Lie」、「Goodbye」等歌曲以饗歌迷,還特別為了復古新潮的主題挑選一首why not樂團經典台語歌「無法度按捺」獻唱。

JUNNY宣傳新歌意外害羞告白心中女神申世景

2022.06.30

韓國新生代R&B男神、全能音樂人JUNNY(金亨俊),6/29晚間首次挑戰台韓越洋連線訪問,live現聲吳建恆主持的中廣《娛樂e世代》節目中廣受韓飯喜愛的單元「A ZA A ZA Korean Song」單元,吸引大批粉絲上線留言表答支持,令JUNNY驚喜意外直喊很想趕快能訪台見到台灣的粉絲們,吳建恆有備而來的提問,意外拱出JUNNY越洋害羞告白心目中女神申世景。

天王周董發片 老友麥烝瑋卻急哭了TT!跪求救援全因這件事

2022.06.30

天王周杰倫與老朋友「小麥」麥烝瑋合作多年,更曾為小麥創作並演唱了同名歌曲「麥烝瑋」可見兩人感情深厚,除了擔任天王的舞蹈總監,也擔任每場演唱會的嘉賓,而日前周董突公開表明新專輯發佈消息,本應為好友發片而開心的麥烝瑋這次卻急哭了!「希望大家在周董發片前,先聽一次麥烝瑋的創作單曲」,還幽默的説:「周董這麼久沒發專輯了,這波核彈級效應,威力應該會持續好幾世紀,大家耳裡將容不下別人的音樂了!」苦笑跪求大家救援。

李易愛上《ila跟土地學做飯》 差點就要裸體登機?!

2022.06.30

由原住民族電視台 TITV 16(以下簡稱原民台)製作的最新旅遊實境節目《ila跟土地學做飯》,自7月3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將帶領電視機前的觀眾們跟著各國型男前進部落、展開部落的尋味之旅,採集並烹煮來自大地和原鄉的滋味。訴說更多關於「料理和土地之間的關係」,一起和土地學做飯、和部落傳統學烹調的秘密,讓大家瞭解並更加珍惜所有得來不易的食物以及對大自然的感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