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昔日「ENERGY」團長牛奶擔任捷運盃製作顧問團總召 全力提拔街舞新秀 脫下歌手身份做回真正的自己 勉勵新生代朝夢想前進

2020.06.20

由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舉辦全台最具指標的街舞盛事「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今年邁入第16年,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在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管要求下,主辦單位台北捷運公司決定照原定計劃,於6月底開始接受報名。本屆賽制全面升級,邀請舞蹈底子深厚、昔日最殺男團「ENERGY」團長葉乃文(牛奶)擔任製作顧問團總召,展現街舞新格局。許久未公開現身的他,也突發奇想回到當年出道前經常練舞的兩廳院迴廊上拍照,讓他直呼各種回憶湧現!作為幕後最大推手,被評審團戲稱顏值實力擔當的他,也會於決賽參與評審行列,全力提拔潛力新秀。

《立院小食堂2.0》攜手17LIVE直播節目登場 陳柏惟西裝筆挺無懼37度高溫大方分享紳士造型秘密基地

2020.06.20

17LIVE為了擴充多元節目內容,攜手Knowing新聞人氣節目《立院小食堂》眾所期待的第2季來到17LIVE直播,《立院小食堂2.0》節目將同樣由Knowing新聞總編輯楊方儒主持,這次加入17LIVE的平台,將使用直播間的投票和互動功能發揮更年輕更新穎的互動即時回饋,將各黨政界新秀的魅力擴散給更多年輕用戶。

<< >>